女子江邊輕生 救人的是七旬大爺和3條狗(圖)

發表:2016-04-18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冉和他的狗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18日訊】據陸媒報導,4月14日下午1時許,初二學生小冉帶著自己的狗狗,在涪陵濱江路文化長廊漫步。沒想到,他的狗狗和另兩條狗狗竟會跳進江水中,協助一名好心人救起輕生者。

據小冉說,當天他和朋友雷女士帶著3條狗狗在江邊玩。3條狗突然向江邊衝去。江面有名中年女子,3條狗游到她身邊。一條狗狗用腦袋頂了頂女子,對方沒有動靜。

「3條狗狗都太小,沒有訓練過救人,只是下意識接近水中漂浮物。」小冉說,3條狗中「憨豆」年齡最大,水性最好,主人經常訓練它到水裡撿瓶子。沒想到關鍵時候,這項技能竟然能幫忙救人——「憨豆」努力將溺水女子向岸邊頂了一段距離。另兩隻狗狗太小,只能圍著打轉轉。

這時,一名老人縱身跳進江裡,將落水者救上岸。「前後救援不到兩分鐘。」目擊者李女士說,一隻狗狗叼著女子一隻涼鞋,另外兩隻狗咬著女子衣服,一直拖拖拖,好像也很賣力。

上岸後,施救老人很有經驗,將女子頭朝下,「扑哧!」一大口水吐出來後,女子坐起來。救護車來了,老人默默離開。

昨日,記者輾轉找到老人。他叫彭桂慶,涪陵珍溪人,69歲。他當時在江邊釣魚。「我當過兵。」老彭稱,他對自己的水性很自信。

據瞭解,輕生女子53歲,患糖尿病,無生命危險,「有時仍在喊不想活了。」醫生說。

老彭得知情況後,希望女子珍惜生命:「生命很可貴,你看我都快七十歲了,依然很愛生活。」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