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假貨

作者:平心 發表:2016-04-18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是中國最大的假貨?中共。

首先,它的承諾是假的。它承諾建設一個「人民當家作主,人人平等,人人富足,沒有壓迫,沒有剝削的‘人間天堂’」。而它真實帶給中國人的是中共一家獨大,貪污腐敗,買官賣官,執法犯法,道德敗壞,吸噬百姓,而人民被奴役、被壓迫、被剝削,沒有平等,沒有富足,沒有信仰自由,沒有言論自由,沒有生育自由,沒有醫療保障,沒有養老保障,沒有就學保障,沒有法律保護。它還承諾保衛中國領土完整,而它執政後,領土從1100萬平方公里縮減到960萬平方公里,其前魁首江鬼就偷偷割讓給蘇聯相當於50個臺灣的領土。

其次,它的理論依據「無神論」是假的。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歷史文獻、歷史遺蹟都十分清晰的記載和印證神的存在以及中華民族對神的信仰,世界上其他幾個有上千年歷史的古老文化,也都印證神的存在。就是近現代,神跡也時常出現,如中共駐西藏的官員,就曾親眼目睹藏傳佛教喇嘛虹化一幕,還有文革以前,得道高僧火化後會留下舍利子,這些事情和證據都被中共藏在「保險櫃」裡。而常被「無神論」拿來佐證的「進化論」也是漏洞百出,世界各國科學家的科古考察,根本找不到「進化論」中所說的進化中的生物遺骸,反倒是找到更久遠的史前文明遺蹟。

再說它的歷史也是假的。它掌權後,通過篡改歷史,竊取國民黨的抗日功績,隱藏中共擾亂抗日,背後製毒、販毒禍害中國,出賣國土等等歷史罪證,把自己包裝成保衛河山、保衛人民、不怕犧牲的高尚政黨。它的傀儡前首領江鬼也是造假大戶,編造自己的身世,掩蓋自己是日本特務,蘇聯特務,篡改自己入黨工作時間,把自己漂紅,也是個十足的假貨。

這60多年的執政中,中共說的假話更是比比皆是。

那麼,什麼是真的?天理是真的。中國人自古擁有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為他人著想的善良本性是真的。中國人都是炎黃子孫的五千年歷史是真的。

而這些真的東西現在怎麼都不見了?

因為中共通過編造、屠殺和洗腦抹殺了這些,為它的假創造生存的歷史依據和物質基礎。中共思維體系作為一種思想,它需要有人的承載和傳承,不然,它怎麼在世間存在。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和民族文化是中國人代代傳承的思想文化,給中國人帶來了多彩的生活和高尚的精神追求,在中共看來,這是一種強大威脅。

中共把中華民族歷史篡改成一部人民長期受壓迫的歷史,把農民暴動描繪成獲取新生的最有效辦法,且廣泛存在的歷史現象,為自己的存在製造歷史依據。中共自建政後的各類暴力運動就是在屠殺具有中華民族傳統思想的人,搗毀歷史史跡,進而屠殺中國文化,屠殺中華民族精神,使中國人的思想變得一片蒼白的時候,中共思維體系就全面佔領了人的思想。可以說,這時候的中國人已經不再是擁有自我獨立思維的人了,而是成了中共思維體系的載體,成了中共思維體繫在人間的傀儡,成了中共可以在人間立足的物質基礎。當中國人無知的舉著拳頭對血旗發誓的時候,就是把自己的生死存亡與中共捆綁在一起了。上億這樣的人都是這樣的思維方式的時候,中共也就是一個做大做強了的假貨,大家也就無法輕易識別它的假了。

假的東西有很多相同之處,就是,不是什麼喊什麼,缺什麼喊什麼,危害什麼隱藏什麼。我們看看層出不窮的假貨廣告都是這樣打的:本產品經國際某某權威組織認證,歷經多少年多少年臨床實驗,富含人體所需的某某成分,如何如何有益健康,長期使用,對人體決無副作用,請放心使用/食用。而經歷太多假貨的中國人現在已經知道,所謂的國際權威組織可能是完全不存在的,廣告上的外國專家可能就是隨便找個外國人,穿上白大褂,愛說啥說啥,反正播放時說的話都是後期改編錄製的,富含的營養成分可能是沒有的或者少之又少的,而決無副作用卻是真正要人命的。

假貨除了以上共同點,還有這些共同點,造假都怕被識破,所以要偽裝,並採取一切辦法阻撓、打壓甚至粉碎可是識破它真面目的東西;造假都想獲取暴利,所以不講良心,不替別人著想;造假都不想承擔責任,所以都想方設法逃避法律制裁。

為什麼中國這麼多假貨而屢禁不止,且造假不計後果,無視他人生命,越來越沒有底線,造假人的思維方式同中共如出一轍,其實,也就是中共在中國60多年的統治下教唆出來的。

這也就更不難理解,為什麼中共要誣蔑和邪惡的迫害「真、善、忍」、迫害法輪佛法、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為什麼要迫害正義律師,為什麼嚴密的監控言論,為什麼製造那麼多冤假錯案,為什麼政府沒有實話,為什麼道德無底線。中國人已經深受其害並深有感觸了。

一旦人們認識了假貨,就絕不會再上當,人們對假貨的處理就是扔掉,隨著《九評》的廣傳以及法輪功真相的傳播,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惡面目,超過2億3千萬人次的「三退大潮」,就是人們在扔掉這個假貨。

而且,上天也已經昭示天下要「天滅中共」。說起這個事情,還有一個中共的笑話,2002年,「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在貴州平塘縣境內一風景區出現,中共的媒體也作了相關的報導,不過它大概是這樣說,「石頭上的字天然形成,已經上億年,這說明,上億年前就已經注定了「中國共產黨」的存在了。」想必當時,它一定以為找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千載難逢的歷史遺蹟印證它的存在,樂得合不攏嘴啊。中共就是這麼喜歡編造,不但編造歷史,還編造現實,不過,後來人們再也找不到當時的報導了,因為中國歷史被搗毀,中國人沒法考證,可是「藏字石」就在現實存在,就在那裡放著,景區門票上明明白白的印著「中國共產黨亡」的照片,人們眼睜睜的看到了。看來,這種思維方式形成後,自己都發現不了自己的愚蠢。

現在,那些還在維護中共,還保留中共思維方式的人就是處於很危險的境地了,如果仍執迷不悟,還不扔掉它,恐怕只有通過人肉身的消失來消滅中共及其邪惡的思維了。現在不已經開始了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