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朋友圈」尚有三「巨虎」待捕(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6-04-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受審(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隨著中共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的落馬,周永康案件的「餘震」仍在持續,沒有停止。江澤民、曾慶紅曾經聯手干預、施壓周永康案件內幕,以及劉雲山深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均先後被曝光,這三人是周永康「朋友圈」中的「巨虎」。

4月16日,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宣布,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落馬。4月18日,中共北京市宣傳部主辦的《新京報》旗下微信公眾號「政事兒」稱,周永康的「政界朋友圈」龐大,有的已被判刑,有的等待量刑,有的等待審判。儘管周永康已經被判終身監禁並入獄服刑,但其案件引發的「餘震」並沒因此而平息。

2015年7月29日,知名資深媒體人姜維平在獨立中文筆會發文引述可靠消息披露,中共「河北幫」主要成員有時任河北四名常委周本順、梁濱、景春華和張越,他們與周永康、「太上皇」(江澤民)、「慶親王」(曾慶紅)、馬建、戴相龍、郭文貴、車峰、曾偉等人結成利益集團。

溫家寶密友披露江曾干預周永康案

2014年8月,溫家寶密友吳康民發文披露江澤民、曾慶紅是周永康的後臺。文章暗示江澤民已經老矣,(習近平)在拿下週永康後不能停手,應繼續打「更大的老虎」。

文章稱,周永康的後臺至少有兩位中共黨內最高層的「大人物」。其中一位是怕退休後被人揭發罪行的,並聲稱主管公檢法的政法委書記由其挑選;另一位則是以招降納叛出名,廣招黨羽,自然也要把周永康收歸麾下。外界分析認為,這明顯是指江澤民和曾慶紅。正是他們二人極為信任周永康,將其提拔到中共高層。

在周永康被開除黨籍3天後,即2014年12月9日,溫家寶密友吳康民先生發表評論文章《周永康案惹人遐思》稱,周永康案件從傳聞到暗示,由暗示到立案,立案再到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長達一年之久。如果再加上中共黨內秘密討價還價和角力,恐怕超過一年。暗示江澤民、曾慶紅干預周案。

江澤民力保周永康

香港《鳳凰週刊》2015年1月曾披露周、薄政治同盟密謀政變內幕,而此政變計畫的幕後牽涉江澤民、曾慶紅。

香港雜誌《前哨》曾披露,2012年3月19日,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調動駐河北保定的38軍入京,為「粉碎陰謀分子軍事政變」。有知情人士稱,38軍入京的目標是北京東城區燈市口西街14號的中共中央政法委總部。在周永康「3.19」政變未遂後,江澤民致電胡錦濤力保周永康。

劉雲山向江澤民泄密 涉周薄政變

香港《爭鳴》引述中共中紀委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曾在政治局常委會上宣布,廢除向退休政治局常委通報重大事項的「慣例」,並以此作為「黨內紀律」。而劉雲山卻依然通過「不正常途徑」向江澤民匯報,如周永康大案進展情況等。

不僅如此,作為江派人馬,劉雲山還曾先後私下向2014年「三大老虎」蘇榮、徐才厚、周永康透露他們案件調查程序及進展等情況。

劉雲山這些舉動被中紀委以違反中共「黨內保密紀律」為由記錄在案。

2014年7月18日18點56分,大陸網友尼牛入川在其新浪微博發布《一份牆外流傳的名單》帖文,該文內容涉及周永康、薄熙來政變計畫的中共江派副部級以上高官名單及政變後的職務。

其中劉雲山、劉樂飛父子出現在名單中。若「政變」成功後,劉雲山「將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