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吟詩 擁抱五月的清風(圖)

發表:2016-04-21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月的清風,吹來初夏的清新氣息。(網路圖片)

時光進入四月底,驀然回首春天已漸行漸遠,那些花開的驚喜花謝的感嘆漸少,一抹夏日的綠意將生命演繹至繁盛。五月雖是春天的落幕隱退,落花成殤,讓人憶起多少對歲月的無奈,但終究是少了桃紅卻不失柳綠清新。當繁花開遍地,芳菲四月天過後,回歸平淡怡然才是生活的本質,一縷清風,一抹濃綠便是人生中賞不盡的美妙風景。

五月迎來初夏的氣息

越來越喜歡在寂靜的清晨,一邊靜看陽臺幾株常綠植物迎風舞動的身姿,一邊呼吸五月清晨的淡淡清新氣息。清風早己縈繞藏於翠綠中,枝葉搖曳婀娜輕舞,一種怡然的無聲無息的漫延,一種明淨的舒爽於心間蕩漾。此時此刻該放下手上的煩瑣碎事讓心簡約,一人獨自煮一壺清茗,邀陽光清風來赴約,用心默默傾訴心語,享受人生的悠然自得。

喜歡初夏清風的味道,當春風遠去,五月的清風沿著青山綠水漫過南方的小城,然後毫不猶豫地停留在陽臺一隅。瞬間,我嗅到了夏姑娘衣裳輕飄的清香,瞬間,我又聞到了夏姑娘從遙遠而來的青澀純淨。你舞動飄忽的長裙,輕盈的旋轉瞬間便醉了守候中的我,一舞傾城的身姿,我為你早已守候多時,只為一睹你醉人的風采。你的飄淡淡的瀰漫,你灑下的溫柔與馨香輕輕觸動我的心扉,好讓我用一生守候等你的翩翩到來。

五月,我看到了清風的影子,那是纖纖垂柳舞動的身姿,那是湖光瀲灧的靈動,那是桃花落盡一樹搖曳的翠綠。五月的看到了清風走到了我的門前,輕輕落在小小的陽臺一隅,溫柔地擁著蔥綠的桂花樹,相互喃喃細語傾訴初夏的溫柔。五月,我看到了清風舞動的身姿,綠色的裙擺揚逸飄飛,腳步輕盈舞出夏日絕美畫卷。

追逐五月清風的身影,漫步春花落盡的風景,享受初夏濃濃的綠意夾雜著淡淡的清涼。五月,少了陰雨紛飛的日子,夭空顯得湛藍深遠,白雲從遠方悠悠然飄來,一個明媚的心情在清風與陽光中升華,好的心情隨風而起。五月就算是突然間的風雨來襲也無需逃避,一場風雨後的綠不沾染半點塵埃,從近到遠用純潔綠裝飾著世界最初的寧靜。漫步在五月,風更清了,天更藍了,陽光更加明媚了,心會跟隨初夏的到來而美好。

五月夏日的清新心情

喜歡初夏雨後的心情一股陣陣清涼的愜意,我的思緒又可以回到寧靜如初的世界。在一邊享受著雨後的純靜,內心又會慢慢泛起漣漪,一些陳年的記憶在至清至純的世界漸漸清晰。是雨後的清風,讓我可以靜靜的沉思,讓我頓悟生命中平淡的純美,讓我回到一個禪意的世界。五月清風讓雨水洗滌得清新潔淨,輕輕瀰漫進了我的身體,在我的心間縈繞,讓思緒如夏日清風般的靈動清新。五月的清風,淹沒了春日的羞澀與春愁,滋長了多少了浪漫與激情,讓生活變得蔥蘢純美。

喜歡在傍晚獨自漫步在公園靜謐的林間小道,聽蟲鳴低唱,聽夏蟬起伏的歌唱,迎清風讓思緒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雨後的傍晚,空氣更不染一點的塵埃,此時的風最純最淨,一不留意思緒便墮入無限的思念。一絲絲泛黃的記憶從純純的清風開始氾濫,那是兒時最純的歡笑,那是初戀時最純潔浪漫的情懷。一路走來,在那夾雜著淡淡的白蘭花的清香風兒,將最純最馨香的初夏之夜帶來。我喜歡白蘭花盛開的季節,在風的搖曳散淡淡的優雅幽幽的暗香,一路走,走進了一個令人迷醉的世界,飄飄然將塵封在心底的美好記憶帶到初夏的夜。在初夏之夜,在香風的指引,在找回了那些最初的溫馨,在夏之夜晚夢開始變得溫柔。

五月引清風入懷,穿過走過的足跡,將平淡歲月串成一串風鈴,挂於床前的窗邊,我用你無形氣息化作清脆純淨的鈴聲,度我歲月溫馨安然。五月的清風,今夜,你是否又輕輕的走進我的夢中,帶著夏日的清新,帶著夏花的芳香,帶著最溫馨的記憶,將五月的夜變得溫柔而恬靜。

責任編輯:雲天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