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太多 央視多人辭職 習近平大怒(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4-22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最近幾年,中共央視醜聞不斷爆出,致使央視士氣極為低落,並掀起出走潮,為此,央視安排習近平視察幾家央媒,習藉機申明「媒體姓黨不姓劉(雲山)」。但沒想到央視故意大做文章,「絕對忠誠,請您檢閱」等等,引起民衆巨大的反彈。據悉習近平得知後,大為震怒。

2月19日,中共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消息稱,習近平視察了中共三大媒體人民日報社、新華社和央視

4月21日,海外《明鏡郵報》報導披露,習近平在這次視察央視時,央視在巨幅顯示屏上打出了大標語:「央視姓黨,絕對忠誠,請您檢閱」,這個標語雷倒了無數人,也引起排山倒海的抨擊。近日,有央視人士對《明鏡郵報》說,之所以央視要用這種手段,是有原因的。

報導稱,最近幾年,央視爆出的醜聞實在太多,在螢屏上風情萬種的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接連被揭露出與當朝權貴的不可告人的勾當,甚至捲入周永康、李東生政治陰謀集團,在民衆中的風評跌到谷底。導致央視的士氣極為低落,大批主持人、策劃人和有影響的記者掀起出走潮,一度致使有些節目難以為繼。廣電總局不得不做出規定,一天只批准1-2個人辭職。

為此,中共中宣部向中紀委提出交涉,力勸中紀委查案要考慮到央視是中共最重要的喉舌之一,一旦破壞了央視的形象,等於中共喉舌自廢武功,後果會很嚴重。

於是,經過長期醞釀、報告要求安排習近平視察幾家央媒,此事也正中習近平的下懷,習要藉這個機會申明「媒體姓黨不姓劉(雲山)」。

但是,令習近平沒有想到的是,央視故意藉機大做文章,「絕對忠誠,請您檢閱」等等,引起民眾巨大的反彈,連帶也波及習近平。

據悉,習近平得知央視的做法和民眾的反應之後,大為震怒。報導稱,央視滿以為可以將醜聞一頁永遠翻篇,沒想到引起這樣的負面反應,並引火燒身:針對央視的調查繼續進行。也就是說,一些央視的人還會被抓。

央視淪為中共高層「後宮」

2013年底,「610」特務頭子、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免職。他是中共「十八大」後落馬的第二名中央委員和首位落馬的政法系統高官。隨即牽出眾多央視美女主播、主持人。央視被曝成了中共高官的「後宮」。

周永康的心腹馬仔李東生被指任央視副臺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進貢」多名央視美女供中共中央高官狎玩,其淫亂程度驚人。

李東生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中共高層接觸,只要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頗有好感,李東生就會暗中搭橋。李東生頗討中南海高層淫官歡心,也因此央視變成了「淫窩」。

李東生作為中共高官「皮條客」,向周永康介紹中央電視臺美女賈曉燁。曹建明在擔任中共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的一部分。

此外,李東生任央視副臺長期間,著力培養了湯燦,權色交換,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湯燦獻給了周永康。

隨著周永康和李東生的相繼落馬,網路上不斷傳出央視女主持人、主播等因涉周案,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的消息。據稱,央視主持人王小丫、葉姓、瀋姓,編輯賈曉驊等均捲入周永康案被查。瀋姓和葉姓兩名央視女主持人被指是周永康的情婦。

另據公開報導顯示,央視前女主持人姜豐捲入薄熙來案,成為薄熙來受賄所得贓款購買的位於法國戛納別墅的管理人之一。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案在山東中級法院宣判時,濟南中院通過中共官方微博發布對薄熙來的判決書,其中首次點了央視前美女主播姜豐的名字。

此前,港媒披露,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娶了前央視《影視同期聲》節目主持人蔣梅。

蔣梅,1996年進入央視,主持過《MTV天籟村》欄目、CCTV-3《舞蹈世界》欄目,以及CCTV-8《影視同期聲》欄目,也出演過《黑龍江三部曲》、《波濤洶湧》、《親密愛人》、《人間灶王》等電視劇。蔣梅在主持CCTV-8《影視同期聲》和CCTV-3《舞蹈世界》時,突然一夜之間「莫名其妙」的從公眾視線中消失了。後傳出她嫁給了曾偉,移居澳洲。

而曾偉是位頗具爭議的人物,在曾慶紅當政時,就曾傳出不少負面傳聞,包括插手北京現代汽車、上海大眾汽車、東方航空等公司,獲取巨額佣金,以及鯨吞「山東魯能」700億國企資產等等。2008年,他和妻子蔣梅斥資3000萬美元,在澳洲悉尼購買了一座澳洲有史以來第3貴的豪宅,並因此獲得了澳洲的投資移民簽證。移民澳洲後,曾偉揮金如土,令當地媒體都瞠目結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