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斬首金正恩箭在弦上 中共特隊滲入北韓(圖)

發表:2016-04-22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媒稱美軍斬首金正恩已箭在弦上。(新唐人合成)

【看中國2016年04月22日訊】據傳北韓正準備第五次核試,導致朝鮮半島情勢再陷高度緊張。近日有日媒報導披露,美國已經把專門執行對敵政要「斬首行動」任務的特種部隊遣入韓國,另一方面中國軍方為提防難以預料的極端情形產生,也已派特種部隊滲透入北韓。

根據4月21日《每日日本》網站報導指出,為確保能在必要之時,依計畫隨時除掉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因而美國已動用曾擊斃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的海軍特種部隊,且已開始於韓國展開部署。現今朝鮮半島局勢因金正恩政權肆無忌憚地進行核試,他窮兵黷武的作為,已讓朝鮮半島帶來嚴重危機,中美雙方也對此相當「頭痛」。

報導中稱,美國專用在執行「斬首行動」的第一空運特戰團與第75聯隊所屬的特種部隊,目前已派遣至韓國部署。有消息說,中國軍方之特種部隊也已越中朝邊境滲入北韓。分析人士指稱,這就意味著中國正認真地思考如何應對萬一朝鮮半島發生的極端狀況。

北韓日前進行的氫彈試驗,並未如以往先進行通告,甚至「盟友」中國,也不知情。北韓此舉遭受國際社會嚴厲譴責,而感觸最深者莫過於中方了。

於2013年,在北韓首都平壤曾經發生以金正恩坐車為狙擊對象的暗殺未遂事件,據悉主謀者是跟中國有密切聯繫的北韓「反金正恩勢力」。暗殺者於行動時曾經與中方有過接觸,故不排除存在中國默許之可能性。

報導也透露,以目前形勢來看,如仍然保留著「金正恩及其體制」,則北韓的核開發與核武行動將是不可能得到有效控制的,使朝鮮半島局勢永無安寧之日。在這種背景之下,中國參與「倒金正恩」行動,就並不是新鮮的事了。

於文章分析中直指,金正恩早已背離了對中國的傳統友好態勢,從他處決親中的張成澤)就是一個典型例子。所以中國對北韓的容忍顯然也是有限度的,如超出此限度,

即使中國不直接針對金正恩動手,亦有可能會允許甚至策動北韓軍隊發動政變把金正恩換掉。

國際觀察人士分析,雖然現今中美韓三國以極大限度對北韓實施「戰略性忍耐」,不過誰也不能保證北韓不會持續執行核武器小型化及通過潛艇來發射彈道導彈試驗。這說明著,行事無常的金正恩非常有可能無視周邊國家的此種「忍耐」。如果北韓核武小型化達成時,則就會直接造成北韓的核武威脅至美國本土,而且對中國的威脅也不能排除在外。

有觀點分析,美國斬首金正恩的最大難度,並非在於除掉金正恩,而是難以得到中國的認可或默許。中國專家公開表示北韓已是「負資產」的背景之下,金正恩的亂來僅會給中國帶來沈重的外交壓力及嚴峻的戰爭後患,而更換北韓政權可說是解決當前困局代價最小的方法。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