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老人摔倒 司機以為碰瓷直接從其身上開過(圖)

發表:2016-04-23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23日訊】據陸媒報導,在西安市新城區東四路一個醉酒駕駛的司機把一八旬老太太撞了。

被撞的老太太已經被抬上了120,肇事的是輛白色車。

據目擊者稱:「這個老太太是之前摔倒了,但他沒有繞開,他故意往上軋的。」

據周圍目擊者講,老太太當時過馬路,不慎摔倒,周圍的車輛都小心避讓,唯有這輛車不但不躲避,還碾軋了上去,路人趕緊阻攔,這一攔才發現,原來司機是酒駕!


司機以為是碰瓷直接從其身上開過。(網路圖片)

目擊者:「我讓他下來他不下來,我從他手裡把鑰匙奪出來了,我把他從車里拉出來以後聞到一股酒味。」

記者對酒駕司機進行採訪

記者:「您喝酒了嗎?」

肇事司機:「喝了一瓶啤酒。」

記者:「您喝酒怎麼還開車。」

肇事司機:「我想著一瓶啤酒沒事。」

記者:「您當時看見老太太了嗎?」

肇事司機:「離她十幾米遠我就停下來了,停下來了以後我一直沒有動,因為我已經看不見她了。」

記者在現場發現,這位先生顯然暈得不輕,既然離著十幾米就停下怎麼會看不到受傷老人,既然停下又怎麼會……在車的右前輪處記者也發現,地上是有一截摩擦痕跡,還有一點血跡,以及一個小紐扣,這就是從老太太身上掉下來的。

記者也注意到這輛車沒有懸掛前後車牌,風擋玻璃上也沒有貼車輛的保險、審驗等標示,交警也對這輛車進行了檢查。

肇事司機:「這是昨天才卸下來的,上邊還有灰呢你看。」

交警:「這都不是理由,按規定,沒有懸掛就不能上道路行駛。」

隨後記者也在西安市第四醫院放射科見到了受傷老人,醫生說,老人腿部背側有擦傷,多處骨折,已經入院治療。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