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趙本山「不安於現狀」 產業鏈打「擦邊球」(圖)

發表:2016-04-23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官媒再度影射趙本山醜聞,釋放的信號令人關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3日訊】日前,大陸官媒以標題為《趙本山驚人產業鏈揭秘 打擦邊球》曝光了趙本山的30億黑色帝國產業鏈的底細及其奢侈生活產業鏈,稱其:「不安於現狀」在非文化產業領域打了不少「擦邊球」。習近平當局推進文藝界反腐之際,官媒再度影射趙本山醜聞,釋放的信號令人關注。

4月22日,大陸官媒光明網以標題《趙本山驚人產業鏈揭秘打擦邊球》轉載鳳凰網報導稱,趙本山1993年成立本山藝術開發總公司,2005年將遼寧省民間藝術團升格成為本山傳媒。目前本山傳媒旗下還有本山影視、瑞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與之相對應的是本山傳媒的四大業務板塊,演出、影視製作、電視欄目、藝術教育。

報導稱,當然,本山傳媒的投資領域遠不止以上這些,在初創時代,趙本山秉著「不安於現狀」的天性,在非文化產業領域打了不少「擦邊球」。

早在2012年3月28日,重慶事件發生不久,南都娛樂週刊曝光了趙本山的30億黑色帝國產業鏈的底細及其奢侈生活,文章詳細曝光趙本山涉足的領域包括:遼寧省民間藝術團、演藝、影視劇投資、煤炭運輸、廣告代言、房產投資、學校培訓等;列舉趙本山年收入,其中遼寧省民間藝術團年收入2億;演藝、影視劇投資年收入3億、5億;煤炭運輸年收入上千萬元;廣告代言年收入幾千萬元;房產投資增值數千萬元,每年穩步遞增;斥資8,000萬興建的影視基地市場價值已達7億元人民幣。

文章還質疑趙涉上百億的「蟻力神」案卻毫髮無損,暗喻其後臺是薄熙來。

薄熙來落馬後,趙本山深陷輿論漩渦。此後,大陸媒體公開報導,趙本山同王立軍、薄熙來也曾有過密切交往,網路上趙本山與薄、王的合影也廣為流傳。關於其出事傳聞不斷,各種醜聞接連被曝光。此次官媒再次「揭秘」趙本山的產業鏈,釋放的信號令人關注。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