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醬廣告拍出2200萬天價(圖)

發表:2016-04-2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第一網紅papi醬(網路圖)

21日,有「2016第一網紅」之稱的papi醬廣告拍賣首秀在北京舉行。這場「新媒體史上第一拍」最終由以2200萬元成交,「標王」是一家主營化妝品業務的電商企業。

廣告拍賣2200萬成交

此次廣告拍賣會是線上線下同步競爭,亦開創了競拍模式先河。整個拍賣過程,競爭很激烈。原本廣告起拍價21.7萬,起拍後幾秒跳到80萬,在6分鐘不到的時間裏,突然有商家吼到1000萬,台下一陣驚呼,部分商家相繼喊出百萬加碼。然而這樣還不夠「嗨」,台下又有人叫出了2000萬新「標桿」,不消一會兒,這則廣告就以2200萬的加碼成交了。

雖然2200萬足以看出日前廣電總局的」下線整頓「沒有對papi醬帶來的投資熱和營銷熱帶來多少影響,但其經紀人在拍賣後最後也發言表示,日後會做更多符合主流價值觀、正能量的內容。而拍賣2200萬元的淨利潤將全部捐給中央戲劇學院,因Papi醬和楊銘都是中戲學生,Papi醬仍然研究生在讀。

papi醬的走紅之路

昨天,papi醬的經紀人楊銘在招標會上特別宣布,將會成立一個Papitube,吸納優秀的內容生產者來貢獻內容。

用楊銘的話說,papi醬在手忙腳亂中就火了。

2005年,18歲的上海姑娘姜逸磊考上了上海戲劇學院,她和楊銘成了導演系的同學,並且兩人都是網路達人。彼時,移動互聯尚未興起,pc端盛行。姜逸磊長期混跡於豆瓣、天涯、貼吧等各種bbs社區,大部分的ID都取名「papi」。她曾一度成為「豆瓣紅人」。

papi在同學眼中低調而有趣。她的師妹莎莎說和papi聊天能讓你快樂。

這一點從她的文風中也有跡可循。2月24日,papi曾經接受過一家門戶網站的文字採訪。在她的文字中,一股濃濃的網路氣息風撲面而來,她畫面感十足地回覆了記者的每個問題。

「你有顏值有身材,還是科班出身,明明可以直接簽公司去拍戲,為什麼要以小視頻的方式出道?」記者問。

「誰出道了?我出道了嗎?我自己咋不知道呢?」

她說自己本科畢業後一直處於迷茫狀態,每天都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所以凡是和自己專業沾邊的工作她幾乎都試過。當過老師,寫過劇本,當過導演……

「迷茫了4年後,有一天我就琢磨,哪個工作才能有寒暑假呢?想了一圈,當老師啊!!!所以我就回學校考研究生了。但是後來我才聽說,做大學老師得考博,所以現在我放棄做老師了(抹眼淚)。拍視頻就是圖好玩,因為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好玩了。」papi醬寫到。

對於她的背後究竟有沒有幕後推手的問題。她寫道:「我12年就開微博了!!!親愛的旁友們,我沒有推手,幕後沒有,幕前沒有,天幕沒有,底幕沒有,側幕條也、沒、有。有那麼多粉絲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到現在基本都是懵逼懵逼懵逼狀態。一個詞兒來形容,就是:受!寵!若!驚!感謝粉絲!!!給你比心!!!」

papi醬的性格成就了今天的她。楊銘回憶:「但大概是二月底的時候,突然間就火了!新聞鋪天蓋地地一出來,她自己都嚇傻了。」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