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虎急了!傳貪官以九招挑戰王岐山(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4-24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被指是「老虎黨」貪官陣營禍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習王當局反腐持續,港媒披露,貪官正以九種手法對抗中紀委。此前也有分析指,中共內部已形成以江澤民為首的對抗反腐的「老虎黨」貪官陣營。

據香港《動向》雜誌4月號報導稱,4月1日,中紀委在省紀委電話會議上披露,官場大、中、小「老虎們」惶惶不可終日,期待以各種明的、暗的或明暗交替手段來挑戰中紀委、紀委的調查、審查,以及司法部門的審理、偵辦和起訴。

報導披露,中共貪官以九招挑戰中紀委:

1、在中共黨政、國家機關部門製造、散佈當前反腐敗鬥爭工作的各種極端性謠言、流言、謬論,稱反腐是「政治清算」、「政治運動」等。

2、策劃組織、唆使向上級黨委、紀委投寄舉報信,以打亂、干擾中紀委工作進行。

3、以向上級黨委、政府提交「工作規劃」、「工作改革報告」、「工作發展建議」等為名,測試上面的反應和對自己的信任度。

4、以找上級領導、紀委領導匯報思想、自我批評等為名,探測上級對自己的信任度和命運安危。

5、以專業、部門單位對口性質為名提交出境、出國交流、考察,以測試上級是否把自己列入審查對象名單。

6、以健康為理由提出提前退休、退下或挂職休養等,以測試上級批准與否,從中摸底,看上級對自己是否展開審查。

7、以主動找上級紀委交代自己違紀、違法的小問題和非情節嚴重事件,來測試上級對自己問題掌握到什麼程度。

8、繼續用財物拉關係、托關係,期待有大人物出面阻止審查、起訴、追究法辦等。

9、策劃、僱用人對上級紀委、紀委領導人員進行政治上抹黑、人格上誹謗,誅連家屬,甚至僱用凶手、黑勢力搞暗殺、製造政治事件等。

港媒文章稱,中紀委僅2014年至2015年,就接到13,300多件(次)匿名、代名郵件,點名攻擊、死亡威脅的警告,內部鎖定90%來自官場內部已落馬前黨政軍官員死黨及嫡系所策劃。據知當局已刑事拘捕、起訴了近一百人,大多是已被撤銷職位的官員及其親屬。

另據香港《前哨》雜誌2月號刊發的署名評論指出,中共內部反對習近平當局反貪的陣營已抱團形成以江澤民為龍頭的「老虎黨」,動作不斷。

文章指出,誰也不敢公然反對肅貪懲腐,「老虎黨」貪官們對抗習中央的戰術有二:一曰「不做」,二曰「超做」。「不做」亦即「怠政」:以前是收錢辦事,現在是不敢收錢不辦事。近來持續下行的經濟、海嘯頻仍的股市等等動搖國本的巨災,雖有宏觀發展規律的因素,則絕難排除高層專業老虎黨「超做」的可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