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有人?江澤民曾慶紅也自身難保(圖)

發表:2016-04-26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和江澤民(網路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在中共官場自恃「上面有人」而驕橫跋扈的落馬官員數不勝數,江派大佬江澤民、曾慶紅企圖「干預」周永康案件以失敗告終,曾攀附周永康的周本順、張越也沒能擺脫落馬的命運。然而江澤民、曾慶紅也被媒體曝出自身難保的消息。

黨媒批「上面有人」

《北京日報》旗下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4月25日引述騰訊財經《棱鏡》消息稱,落馬的原中共四川副省長李成雲在德陽任職期間,經常習慣將周永康拿出來為自己撐腰,顯示其「上面有人」。

報導稱,中共官員深諳官場潛規則,經常以「上面有人」打擊他人。有靠山而高調行事的下級官員,證明了「上面的人」實際也囂張跋扈。這種親密關係不但為中紀委提供了線索,而且「上面的人」和下級官員殊途同歸,都難逃落馬命運。

江澤民、曾慶紅保不住周永康、周本順、張越

2014年8月,溫家寶密友吳康民發文披露江澤民、曾慶紅是周永康的後臺。文章暗示江澤民已經老矣,(習近平)在拿下週永康後不能停手,應繼續打「更大的老虎」。文章稱,周永康的後臺至少有兩位中共黨內最高層的「大人物」。其中一位是怕退休後被人揭發罪行的,並聲稱主管公檢法的政法委書記由其挑選;另一位則是以招降納叛出名,廣招黨羽,自然也要把周永康收歸麾下。外界分析認為,這明顯是指江澤民和曾慶紅。正是他們二人極為信任周永康,將其提拔到中共高層。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落馬。在周永康被開除黨籍3天後,即2014年12月9日,溫家寶密友吳康民先生發表評論文章《周永康案惹人遐思》暗示江澤民、曾慶紅干預周案。

據網易《路標》報導,落馬的原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前政法委書記張越,是周永康的親信之一,自恃「上面有人」,河北只是晉升的跳板,因此自視甚高。

2015年7月29日,知名資深媒體人姜維平在獨立中文筆會發文引述可靠消息披露,中共「河北幫」主要成員有時任河北四名常委周本順、梁濱、景春華和張越,他們與周永康、「太上皇」(江澤民)、「慶親王」(曾慶紅)、馬建、戴相龍、郭文貴、車峰、曾偉等人結成利益集團。

張越得到周本順的秘密授意,親自組織人力撰寫《河北政情通報》,迎合江澤民、曾慶紅的口味,將所有問題責任都推向習近平、王岐山。江澤民、曾慶紅認為,在北戴河會議上,這份報告可以成為向習、王發難的一「重型核彈」。曾慶紅還數次親自出面表示,保護和支持周本順、張越等人。

最終這份報告被提前外泄,幾乎同時遞交給習近平和江澤民。最終以周本順被抓收場,這所謂的「重型核彈」變成「政治臭蛋」,成為笑柄。

周本順在2015年7月24日被宣布接受調查,張越則是在2016年4月16日落馬。

江澤民、曾慶紅自身難保

《看中國》2015年12月23日獨家發表香港《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訪談披露,習近平對江澤民採取警衛「換防」及禁止私下聚會等措施,目前江澤民如同被軟禁。

2016年3月28日,香港《東網》發表傳媒人柳太極評論文章,分析了江澤民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被內控的消息。文章認為,不論消息真假,似乎都在「提醒」輿情,江澤民家族麻煩恐怕未了。

據中共官媒消息,從3月27日開始一個月之內,江澤民已經先後蹊蹺「缺席」大陸工程院院士宋文驄、中共湖北省委前書記關廣富和中共公安部原部長、黨委書記陶駟駒悼念,而習近平、李克強、胡錦濤、朱鎔基和溫家寶等都在悼念名單中。

香港《明報》2014年9月16日報導,9月12日,江澤民的軍師、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在大陸著名音樂家周巍峙弔唁儀式上露面,而大陸媒體並沒有對此報導。曾慶紅的「露面」明顯是根據當局的需要露面,與之前周永康落馬前的露面類似,反而佐證了曾慶紅被監視居住消息的可信性。

《看中國》2015年04月05日報導,2015年3月28日19點30、22點36分和29日1點12分,有網友曾先後三次轉發@北京酋長的帖子:「最新消息:曾慶黑正式被調查,捕蛙在即。」

香港雜誌《爭鳴》2015年10月號披露,中共中辦、國辦在9月13日下達通知,要求在經濟、金融行業管理層任職的中共高層官員子女、已退休離休高官子女,三批320多人即刻進京開會。隨後,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兒子劉樂飛、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李長春、吳官正等人7名子女,成為首批被內控的高官官二代子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