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記者的提問 把NBA球星格林惹火了!(圖)

發表:2016-04-27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格林對中國記者的提問表示不滿。(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7日訊】據海外中文網報導,金州勇士隊在客場121-94勝了休斯頓火箭隊,將系列賽大比分改寫為3-1。賽後,一記者利用休斯頓洪水提問,引起了勇士隊球員格林的不滿,球迷們也十分不滿,據網友爆料,這名記者來自中國。

對於賽後有記者借休斯頓水災來提問一事,格林感到十分生氣,並譴責了那名記者。後來有網友曝出,當時提問的是一名來自中國的記者。

這位記者用口音很重的英語提問:「去年勇士造訪休城的時候,G3沒有洪水你們贏了,G4遇到洪水你們輸了;而今年休斯敦又遇到洪水,你們則是在G3輸球G4贏球……」

面對這麼無聊的提問和記者磕磕巴巴地表述,格林生氣地直接打斷了他,並告知對方,自己是不會說一些引發爭議的言論的,「因為我為休城人民難過」,受災的人失去了房子、車子,還可能失去自己所愛的人,「而你卻想用這件事讓我引發爭議?我不會那麼說的。」

格林還表示:「你這種做法真是太糟糕了。」他說,假如自己是休斯敦人,肯定會儘可能幫助災民,並相信別人也會這樣,「你也看到別人的捐款了,你這樣做真的很不好。」人們在受災,有人失去了生命,「別再問我這種問題了,真的很糟糕。」

格林說完之後,現場一片寂靜。據悉,休斯敦洪水導致至少7人喪命,顯然,格林認為,在這樣的災難面前,籃球比賽是不值一提的。

對於這名記者的提問,網友們也紛紛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完全不理解,洪水跟籃球有什麼關係?」「問出這種問題,你應該被吊銷採訪資格。」「史上最愚蠢的提問。」「絕對是中國記者。」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