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起火!陸媒罕見曝中共起家黑幕(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4-27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附體社會吸血的事實,持續被以不同方式曝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就在近期有關中共黨費公款化,中共靠納稅人養活被連續揭露之際,陸媒共識網近日罕有刊發專題「革命經費從何而來」,似為呼應。文章曝光中共起家後,從靠共產國際輸血到靠燒殺搶掠,又搞走私等,抗戰時則靠國民政府養活。而其建政後,黨附體社會,靠人民養活的事實,近期因體制內外人士揭露而成為熱門話題。

陸媒曝光中共起家的經費來源 多涉醜惡秘聞

據稱有半官方背景的陸媒共識網近日刊文,盤點中共起家及建政前的經費來源,罕見披露一些歷來被中共視為禁忌的秘聞。文章分幾個階段說明:

一、中共早期由共產國際扶養 被操控搞暴動

眾所周知的是,中共政權和已解體的前蘇聯,均是以馬列主義為宗的紅色政權。文章指,「中共早期,不應否認共產國際援助」。斯大林統治下的蘇聯要「將紅色旗幟插遍全球」。中共作為共產國際的一分部,自然是其援助的對象。

文章舉證說,1923年6月中共三大,陳獨秀報告中稱:「黨的經費,幾乎完全是我們從共產國際得到的,黨員繳納的黨費很少。……」1931年6月22日,中共總書記向忠發被捕供詞:「國際幫助中國共產黨每月一萬五千元美金,(相當)中國五六萬元。實際上國際的款是俄國共黨供給的。最近經濟的支配權操在周恩來手裡……」而更翔實的考據,不僅在中共,在共產國際均有相關記錄。

外界周知的是,中共靠暴力起家,搞暴力也需要錢。文章說,根據中共黨史學者楊奎松的考證:以1927年為例,莫斯科在國共關係破裂後對中共暴動的支持態度和力度都是很大的,中共黨史上有名的大行動均獲其資助,如上海工人武裝暴動、開辦黨校、湖南農運、秋收暴動、建立軍隊、南昌暴動、京漢粵漢鐵路罷工、廣州暴動等均有詳細數額列載。

文章還指出,因為把控了「錢袋子」,蘇聯對中共具有強大操控權(如兩度撮合爭議盈天的國共合作)、季米特洛夫之所以對確立毛澤東為中共最高領導有重要一票、毛澤東在延安整王明之所以有所顧忌……。

1931年,中共在江西瑞金成立了聽命於共產國際的「國中之國」蘇維埃政權,與中華民國對立。《九評共產黨》書中如是說:中共是靠吸蘇共的奶水長大。「其實,從中共成立之初,就是蘇俄的亞洲中國支部,從一開始就是一個賣國政黨。」

二、與共產國際內訌 籌款包括燒殺搶掠和走私

陸媒文章說,1927年7月寧漢合流,國共關係徹底破裂,中共轉入地下,形勢不妙,中共對俄援的要求也明顯提高,共產國際主管向中共發放款項的代表嚴厲批評中共不斷要錢,中共與共產國際為此發生衝突。

中共不得不自己籌款。周恩來1927年5月秘密組建軍委特務工作科,特別任務之一就是籌款。

據稱,對紅軍如何籌款,陳毅曾寫了一篇文章有詳細說明:紅軍每月至少要需要五萬元左右,這筆款項大部分出在土豪身上,小部分出在城市商人,有時可以叨光敵人輸送一部分來。

籌款的秘訣限期三天讓商人代表自行攤派;對地方豪紳的勒款,就是估量豪紳的房屋的價額,貼一張罰款的條子,如可值一萬元則貼一百元,余類推,限兩日內交款,不交則立予焚燬,每到期不交,則焚一棟屋以示威。紅軍的經濟大批靠這個方法來解決。

還有就是稱為「挖窖」,即將豪紳藏在地下的現款挖出,……「紅軍一到他房內便要搜查槍彈或現款,牆壁內、室內之低窪處,或有新痕的地方,都要去試探一下。有時用一盆水傾在房內,某處的水先浸沒,則可查知該處土質松疏,從那裡挖下去,每每得到現款或金銀首飾。紅軍前後挖得之金子不下三四百兩,挖得之現款常常可得著數百元、數千元或至萬元不等。」

而且,還會以「獎勵來報告土豪窩藏處或其地窖的所在的方式」,常常很有效。

文章還提到毛澤東兄弟共同走私籌款的秘聞。1930年5月後,毛澤東在江西創建「國中之國」紅色政權,打下漳州,繳獲105萬大洋。錢交給中央銀行首任行長毛澤民。毛兄弟千方百計「把蘇區出產的桐油和鎢砂走私到國統區賺錢。」

看中國1月31日署名評論《親歷者曝「長征」秘事 昭示亡共定數》,引述一位親歷中共紅軍「長征」的老人講述的秘聞說,被國軍圍剿,紅軍被迫北上大逃亡的路上仍不忘搞事,暗地姦淫擄掠,並惡意栽贓嫁禍於國軍。

老人回憶說,這幫人往往是明的宣傳一套,暗中又指示另做一套,說人話不干人事。有一天的夜晚,連隊突然接到了上級的命令,說「今晚有特殊任務,要搞一次政治攻勢。」隨後拉來一車國軍裝備,又經過一番動員、佈置,讓全連人換上國軍的軍裝和裝備,摸黑到了幾十里外的一個村子裡,二話不說就闖入民宅去姦淫搶奪,胡鬧了一通回去了。第二天,又換回八路軍軍裝,仍然齊唱「三大紀律八項注意」,紅旗飄飄,歌聲嘹亮。

另據《九評共產黨》一書記述:「中共的一切都是搶來的。拉起紅軍搞武裝割據,軍火彈藥、吃飯穿衣需要錢,而「籌款」的形式是打土豪搶銀洋,與土匪沒有區別。李先念的紅軍在鄂西一帶綁票縣城裡的首富人家,不是綁一個,而是家族中每富裕家庭綁一個,叫「綁活票」。「綁活票」不「撕票」,即不殺人質,留下活口,目的是要家裡人一壇一壇不斷地送大銀元去供養紅軍。直到餵飽了紅軍,或是家破人亡,無油水可榨,才把奄奄一息的人質放回。有人因此被驚嚇折磨致死。」

三、抗戰期間:經費來源多樣化 但主要靠國民政府養活

文章說,1937年後,國共密切合作,至皖南事變前後,國民政府曾撥發給八路軍和新四軍相當數量的軍餉。實際上,早在1937年初,蔣介石就開始向紅軍提供軍費。西安事變後,蔣介石繼續向紅軍提供軍費。至1937年7月,國民政府每月向紅軍撥款約30萬元。但此時的經費還不是由國民政府按照軍隊編製和統一規定正式撥發的,而是實際由國民政府提供、形式上從地方領取的帶有臨時性質的「暗中接濟」。

1937年8月,國民政府開始正式向中共軍隊提供經費。國民政府的軍餉實際發放到1941年初,即皖南事變前後。八路軍每月領取軍費數額不少於60萬元,新四軍軍費每月最初約為7萬元,後為13萬元。除常規性經費外,國民政府還曾根據中共要求和作戰需要撥發給中共一些臨時性補助、善後費和獎勵。據 1938 年7月中共中央給共產國際執行委員會書記處的電報指出,蔣介石每月撥給八路軍60萬,新四軍13萬。據1940年2月22 日,中共中央給季米特洛夫的電報指出,蔣介石每月撥給中共73萬元,八路60萬,新四軍13萬。

文章說,皖南事變後,國民黨中央停發軍餉,繼而對邊區進行封鎖,中共財政經濟陷入了極大困難。籌款方式開始多樣化,指早期就重視籌款的周恩來,通過黨產公司「以錢生錢」,上海赫赫有名的廣大華行就是黨產公司之一,此外南方局情報部長劉少文等人創辦了一批黨產公司,一邊收集情報,一邊賺錢。「這些黨產公司就是黨的提款機,要多少給多少,不打收條不記賬。」

文章提到中共還搞所謂「特貨」貿易。

《九評共產黨》書中曾披露,中共早期就搞鴉片生意。中共早期領導人之一任弼時在抗日戰爭期間曾任鴉片專員。鴉片是列強侵略中國的象徵,敢冒違背民族大義之大不韙而大片種植鴉片,確實需要點黨性。因為極為敏感,中共用「肥皂」作為「鴉片」的代號,輸往境外賺取經費。

建政後中共附體人民 隱藏60年的秘密近期曝光

《九評共產黨》一書曾揭露中共邪靈附體社會的特徵,指中共猶如吸血鬼般不勞而獲。但近期由官方自曝及體制內人士揭露這一點極其罕見。

在3月11日的中共人大記者會上,中共首次被迫承認中共本身並不是靠黨費養活。人大的發言人在回應陸媒提問有關黨務部門預算何時能公開時,回應稱「這個問題有點難」,並承認中央預算包括黨務部門預算。這一回應引髮網友熱議。網友認為,這是當局公開承認,黨花的也是老百姓的錢……

今年2月,知名地產商任志強在批「黨媒姓黨論」時發表言論稱:「人民政府啥時候改黨政府了?花的是黨費嗎?」「別用納稅人的錢去辦不為納稅人提供服務的事。」針對號稱中共接班人的共青團,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3月27日發微博表示,共青團不該由納稅人供養。

民運活動家魏京生指出,共產黨隱藏了六十多年的秘密,就是共產黨花的是老百姓納稅的錢,屬於貪污,或挪用公款,是嚴重的刑事犯罪,而且是犯罪團夥。從反腐的角度講,中共是中國第一貪,天下第一腐敗。

魏京生指,中共黨國一體公私不分,這是法西斯體制,甚至可以說是政教合一體制。但是,即使是政教合一,教會花的也是教會的錢,不是政府的錢;就是古代的皇帝,政府的公庫和皇帝的私庫也分得很清楚。從這一點看,中共的體制可以說是超級政教合一,超級法西斯體制。

美國之音援引評論人士章立凡認為,「在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納稅人都不會養活政黨和社團」,這種社會成本遠遠高出封建專制時代的那種一家一姓的君主制。「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