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改變中國,先改變自己

作者:理欣 發表:2016-04-28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當打開網路,看到的中國新聞幾乎都是傷心事。老百姓之間有,官民、警民、醫患之間有,中共與中國人之間更有。

發生在老百姓之間有:老人倒地不敢扶,坐公交不讓座被打,落水圍觀無人救,開車撞倒老人怕碰瓷,直接壓死,老師虐待學生等等,人與人之間已無信任可言,無和諧可言,無包容可言。

官民、警民、醫患之間有:魚肉百姓,執法犯法,蒙冤者的冤案,假疫苗的黑暗,城管打人,警察鳴槍震懾「醫鬧」者等等等等,還有老百姓打醫生、打警察、殺城管也越來越多,帶有中共標籤的一群人與老百姓儼然已經成為兩方水火不容的陣營。

中共與中國人之間更有:「一家一個孩,政府來養老」到「政府幫養老」再到「養老不能靠政府」再到延遲退休。「計畫生育是基本國策」,簡簡單單幾句話,扼殺了4億幼小生命,傷了眾多失獨家庭,「延遲退休是民眾的呼聲」,吸噬了老百姓交了半輩子的養老金;還有,高房價,高物價,新增稅收,延長繳納醫保時間,隨時可能徵收「房產稅」土地使用權到期續費,吸噬了老百姓一生的血汗錢。還有,主持正義,就說你要「顛覆國家政權」,說句大實話,就說你「危害國家安全」;還有,活摘法輪功修煉者人體器官,偽造至少6萬份以上自願捐獻器官書,中共對中國人犯下的惡行罄竹難書。

中國社會的架構如果比作金字塔,老百姓就是在最下面一層,中間是官、軍、公檢法等中共的職能部門,塔尖上就是中共。從上往下是一條食物鏈,從下往上是層層存在的基礎。

從這些傷心事中,我們可以歸納出一條共同點——假、惡、鬥。由中共自身邪惡基因所表現出來的假惡鬥,自上而下的貫穿到老百姓這一層,歷經60多年中共的邪惡統治,中國人被灌輸一套凡事都用假惡鬥來解決問題的思維方式,其實也就是中共邪黨思維,10多億的民眾都在使用這種思維的時候,就穩穩的支撐了塔尖上的中共,所以,這個金字塔曾經表現出堅不可摧的架勢。

而中共現在已經成為眾矢之的,人們都看清了它的邪惡,超過2億3千萬的中國人「三退」,已經徹底撼動了中共得以依存的民眾根基,它已經搖搖欲墜了。中共的反腐以及大批落馬的貪官污吏,看似人為,實則是在運行「天滅中共」的天意。古人常說,天意不可違,要順天意而行,勿逆天意而為。如果處於金字塔下層的中國人能夠有更多的人三退,認清自身存在的邪黨思維,這個充滿「假惡鬥」的金字塔還能存在嘛,那麼站在塔尖上的中共自然就會摔個粉碎,這不但是一種棄惡擇善的行為,也是順天意而行,自然會得到上天的保佑。

現在,不僅老百姓看明白三退的意義,處於金字塔中間的人也越來越明白,他們脫下身上那套制服,其實也都是老百姓,除了罪大惡極的江鬼及其血債幫,其他大多數人是被中共綁架到老百姓的對立面,不但替中共揹黑鍋,被老百姓咒罵,也要承受中共的剝削壓迫,同樣要面對高物價、高房價、延遲退休和房屋到期續費等問題。所以,他們中的很多人已經成為「三退大潮」的一員。

要想中華民族再次復興,中國再次和諧繁榮,不能靠中共,要靠每一個中國人回歸「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善良本性。返回善良本性的第一步,就是先拋棄自身的邪惡因素——中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