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有緣的成功秘訣,英國頂級紅娘告訴你(組圖)

發表:2016-04-2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亞-阿斯匹瑞是位英國紅娘,今年33歲。拉亞可不是一般的紅娘,她只為土豪物色對象,她的婚介所,一年會費高達兩萬英鎊。

大學畢業後,拉亞創立了「時髦女郎」高端婚介機構。拉亞說:「我對別人的感情生活很感興趣,愛幫人找對象。現在,我終於把愛好變成了事業。」

拉亞絕大多數客戶是男人,年齡集中在40到50歲之間。

這些中年男人非富即貴,有銀行家、基金經理、企業總裁、政府高官、高爾夫運動員和大地主。他們事業有成,唯獨缺少另一半。

這些客戶不光有錢,大都還是名校出身,許多接受伊頓、哈羅之類貴族高中熏陶,接著又在牛津、劍橋這樣的英國最高學府深造,是名副其實的「單身貴族」。

總結起來,就是有錢有地位沒老婆的高知男。

這些「鑽石王老五」,被拉亞分成了兩款。

第一款:沒結過婚想結婚,想找能長相廝守過日子的女人。

第二款:不想要孩子,只追求浪漫。

拉亞會與每位客戶單獨會面,記下他們的性格特點、喜好和擇偶標準,然後掏出她的秘密武器——黑色筆記本,上面詳細記錄了2000多名19到75歲的英國高端人士的檔案,從中搜索合適的人選。要是小黑本上沒有合適的,拉亞甚至會走上街頭,尋覓對象。

很多女人到了一定年紀,就覺得被剩下了,找不到好的了。亞拉表示,事實恰恰相反,大把優質男還單著呢,不過,你得清楚去哪兒找。

剩女們又要問了:「這些成功男人是不是都喜歡盤靚條順的‘嫩草’?」

拉亞告訴你,並不是這樣。

拉亞認為,年輕漂亮在富豪們看來並不是擇偶的首要標準

「其實,男人一過50就越來越不好過。他們事業有成,非常注重隱私,所以拉不下面子主動找對象。他們不會找朋友、同事們幫忙,也不會網戀(專題)。」

拉亞說:「可能他們剛開始把年輕看得很重,但很快都轉變了觀念。」

舉兩個例子:

有位客戶55歲,是一家醫藥企業的總裁。

「他很帥,而且魅力十足、彬彬有禮。已經有孩子了,所以不想再生。我先給他介紹了一位32歲的俄羅斯美女。她沒上過大學,也沒見過什麼世面。」

這位客戶與她見第二次面的時候,就知道她不是自己的菜。

「於是,我又給他介紹了一位46歲的室內設計師。她舉止端莊,談吐高雅,懂藝術,渾身散發著自信的光芒。只是年齡超出這位客戶的要求。不過他似乎並不在意。現在他們已經約了好幾個月了。」

第二位客戶60多歲,是英國某時尚品牌的老闆。

他想找年輕女士,要求會說多門語言,並且能適應他周遊世界的生活方式。

拉亞最後給他找到的是一位40歲女性,不過她在英航工作多年,經常滿世界飛,精通多國語言。

即使年齡不達標,兩人還是很快擦出火花,如今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拉亞說:「這個年紀的男人找對象,更看重兩人是否處的來,以及對方的個人素質,還有看對方能否接受自己複雜的家庭關係。」

去年,拉亞根據自己在高端婚戀市場總結的經驗,寫了一本脫單寶典。

在這本名為「英國約會法則」書中,拉亞為想嫁高端人士的妹子提供了幾點建議:

1、注重細節,不要濃妝艷抹。他們不喜歡那種一看就像傍大款的女人。做最好的自己就夠了。

2、不要打探男人的隱私:諸如他有幾套房有幾輛豪車。他們想跟有文化、有修養、有見識的女人在一起。

3、保持謙遜。很多男人事業非常成功,但他們依舊腳踏實地。

4、保持好的儀態,抬頭挺胸。

5、如果富人遇到對錢不感興趣的人時,會覺得很新鮮。但你不能裝得不感興趣。

6、多出去走走。不要總穿著睡衣,窩在家裡看電視。多去高檔餐廳逛逛,或者去畫廊看看。最好一個人去,這樣就有機會搭訕/被勾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