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公交鬥氣當街互撞 多名乘客受傷(組圖)

發表:2016-04-30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9日,天津市津南區有兩輛公交車的司機因停車問題產生爭執,之後互撞,致使多名乘客受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30日訊】據陸媒報導,29日,天津市津南區有兩輛公交車的司機因停車問題產生爭執,兩人先是對罵,之後竟然開車互撞,致使車上多名乘客受傷。事件曝光後,網民紛紛聲討司機對乘客安危不負責任的行為。

29日下午,一趟頗為「驚心動魄」的乘車之旅,讓天津市津南區乘坐兩輛629路、652路公交的乘客們氣憤不已。這兩路公交車的駕駛員從口角之爭到停車對罵,最終居然當街上演「別車大戰」,互相對撞,致使車廂側身玻璃被撞碎,不少乘客摔倒受傷。

當日下午4點多,網友@_Chiw檸發微博稱:「司機們有點道德好麼,如果你們賭氣,請不要拿我們的生命開玩笑,乘客還在車上,你們這種人配開車麼?」


網友發布的消息(網路圖片)

根據網友提供的照片顯示,其中一輛公交左側玻璃全部被撞碎,車廂內座椅上也都是碎玻璃,車輛相撞的衝擊力之大可想而知。

關於事件的經過,據這位乘坐629路的網友講述,4月29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津南區津沽公路新濠廣場附近的路口,629路和652路兩輛公交車駛出中辛莊公交站不久,不知具體因為什麼,兩輛車先是並排停在主路上,儘管路口燈已經變綠,兩司機還是互不相讓地爭吵。吵了一會兒,車輛再次啟動。該網友看到,當時652路車速很快,沒過多久兩車就撞一起了。

「我坐在車廂後面倒數第三排,車廂裡大概有三十多名乘客,車廂前面還有不少人站著,所以我沒聽清司機究竟在吵什麼。突然撞車後,後座靠近玻璃位置上的乘客受傷比較重,都是被碎玻璃劃傷的。」



被撞碎的車窗玻璃(網路圖片)

另一位當時乘坐652路、站在車廂中後部靠近窗戶的孟小姐,則目睹了事情發生的全過程。據她表述,當時兩車並排停在路上,靠得很近。629路司機打開前車門,倆司機從爭吵漸漸升級為對罵,吵架的緣由大概是因為652路的停車問題。

之後,孟小姐「聽到629路司機喊了一句‘你看你停的這是什麼車?’,倆司機帶著髒字罵了得有一分多鐘,後來好多乘客都勸司機少說兩句,畢竟不開車耽誤的是一車人的出行。」

後來車輛再次啟動,孟小姐本以為這倆司機不過是「路怒症」發作,打打嘴仗就完事了,可沒想到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

「就看見629路車突然右打輪,朝我們這車就別過來。由於慣性太大,站著的乘客全都摔倒了,我自己也倒在別的乘客身上,碎玻璃碴還劃傷了腳踝和手肘。」孟小姐回憶,當時629路位於左側車道,她所乘坐的652路是靠近右側邊道在行駛。撞擊發生後,652路車廂左側玻璃全碎了,629路則是右後側損壞較重。

儘管乘坐的車輛不同,但這兩位當事人都證明,事發時路段並不擁堵,路面上的車輛也不算多。由於乘客以年輕人居多,不少人著急趕時間,傷勢不重的都在司機安排下,乘坐下一趟公交車離開了現場。

孟小姐發現,現場也有幾名三四十歲的女性乘客受傷較重,坐在道邊已經站不起來了。由於盡快離開了現場,上述兩位乘客對於事故的後續處理和解決方案都不是很清楚。

據當事人回憶,現場乘客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怎麼能這樣,好歹也是一車人的性命啊!

儘管時隔一晚,但事發時玻璃爆裂、車廂裡滿是尖叫聲的場景,還是讓孟小姐心有餘悸。

事件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的聲討。

@_Chiw檸:「能不能顧及一下乘客,麻煩把公德心放在第一位好麼?」

@-小甜包:「都開除吧,還要罰錢才行!相比那個自己突發心臟病還堅持把車停在路邊的公交司機這倆也是人?「

@_零六零八_:「控制不了自己情緒的人就不能讓幹這樣的崗位!」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