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鄰居抱怨 200多萬元豪宅閑置25年(圖)

發表:2016-05-01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01日訊】美國加州聖瑪利諾一棟價值200多萬元的住宅空置25年,惹來華裔鄰居抱怨,認為影響社區美觀且不安全。

海外中文網報導,美國加州聖市Gainsborough街2900號街區,有一棟價值200萬美元的咖啡色的一層樓獨立住宅空置了25年了。和街道上其他美觀和充滿人氣的住宅相比,這棟房屋庭前荒涼雜草生,門窗破舊。


這棟市值200多萬的房子竟然空置了25年。(網路圖片)

據悉,這戶住宅建於1941年,市值200多萬元,室內面積2000多平方呎。房產記錄只到2001年,以31萬元賣出,它在當地社區是有名的「空屋」。居民黃先生說,他爸爸的住宅就在這棟空屋不遠,他從十幾年前每年萬聖節帶著小孩去各家討糖果時,都會避開這家,因為這家一直無人居住

據說這是一間繼承的房屋,但繼承者不住這裡,因此就長時間空著。有人質疑,不住為何不把房子賣掉?

當地一名華人鄰居表示,她不確定這個房屋多久沒人住,但是從十多年前她搬來這裡,這個房屋就是空的,她只偶爾會看到有人來拿信件,這個社區的房屋和院子都維護的很好,只有這個房屋有點煞風景,不是聖瑪利諾一貫的水準。

該市黃姓議員說,針對城市空屋的問題,市府主要擔心如發生火災聯絡不到屋主的情況。市府初步討論確定如45天無人居住的房屋定義為空屋,空屋的屋主需要向警局登記其個人信息和聯絡方式,當然這些信息是保密不會外泄。屋主如果不登記,將來發生火災,可能屋主就會面臨罰款。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