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好萊塢明星告別英雄片的原因竟然是……(組圖)

發表:2016-05-03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的電影產業中,只要是跟漫威有關的電影都可以創下許多票房記錄,不管是《鋼鐵人》、《美國隊長》還是《雷神索爾》,部部造成轟動,也有許多演員更是搭上順風車,成為好萊塢中的一線演員。不過,倒是有幾位演員其實並不想演漫威電影?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鋼鐵人2》

還記得在賽車場上甩著鞭子修理鋼鐵人的俄羅斯反派嗎?米基洛克曾在一場訪問說:「大家看漫威電影只是因為他們喜歡看壞人被痛扁而已,所以我有很多場戲到最後都是趴在地上的。」他甚至暗示導演強法洛(Jon Favreau)是孬種(no balls),漫威的電影都是空洞沒有深度的。講了那麼難聽的話,想必以後也不會看到米基洛克在漫威電影中出現了吧!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雷神索爾2》

娜塔莉波曼在戲裡面不是好好的嗎?怎麼也不想演了?原來是因為當初《雷神索爾》的總監Patty Jenkins被開除,這件事讓娜塔莉波曼非常火大,甚至一度也要辭職罷演,但因為有簽合約的關係,娜塔莉只好懷著滿腔的怒火演完。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什麼?連彩虹橋守護者海姆達爾也不想管彩虹橋了?原來是因為在拍攝《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時,伊卓瑞斯也在演另外一部電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他說他在演海姆達爾的時候心裏想著:「我24小時以前還是曼德拉,但我現在居然被困在綠幕前,被拿膠水黏滿眉毛,還有那該死的頭盔,我真的是受夠了!」而且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伊卓瑞斯更是形容當時拍攝的心情就像是被折磨一樣。


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無敵浩克》

對於第一個對漫威電影說不的艾德華,艾德華的理由跟上面三位有點不太一樣。在開拍《無敵浩克》前,諾頓就跟漫威談好,電影劇本會交由諾頓跟另外一位編劇一同編寫,但兩個月過去,漫威一直都沒有再派另外一位編劇,諾頓只好自己把它寫完。但正式開拍時,諾頓才發現電影劇本他寫的內容幾乎都被刪掉。雖然諾頓跟電影公司的糾紛沒有浮上台面,但就像大家看到的,下一任的浩克就是由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飾演。諾頓自己事後也說:「能夠參與漫威電影是件很令人興奮的事,但我不想要就因此而被定型。」


泰倫斯豪爾(Terrence Howard)-《鋼鐵人》(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大家還記得鋼鐵人第一集的愛國者是誰演的嗎?當初漫威是多麼的喜歡泰倫斯啊∼據傳他在《鋼鐵人》時的片酬也是前幾高的,但之後會換人則是因為有謠言說他在拍《鋼鐵人》時行為不檢,因此在第二集時被漫威替換掉,還有另一個說法是因為漫威要扣掉泰倫斯700萬美金的片酬,好讓他們可以把小勞勃道尼的薪水增加。從那之後,泰倫斯就成為漫威的黑特了!

看完這篇文章再回頭去看漫威系列英雄是不是覺得很唏噓呢?原來風風光光的英雄電影,背後還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黑幕。不過令人佩服的是,就算演員們跟電影公司有再多的不愉快,他們還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讓觀眾得以能欣賞如此精彩的作品呀!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