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慶祝法輪大法日 遊客讚「法輪大法好」(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05-03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千位臺北法輪功學員在臺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活動。(圖: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05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上週末,來自臺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分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和臺灣南部的恆春半島舉行慶祝活動。不少遊客被慶祝活動吸引,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

5月1日,上千位臺北法輪功學員在臺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活動。

活動安排了精彩的文藝節目,包括天國樂團、新唐人旗鼓隊、明慧豆豆園、腰鼓隊,以及由逍遙心合唱團、旅奧地利鋼琴家解曉菁,陳又華、翁懿虹帶來的古箏合奏和翁翊庭的二胡獨奏表演等活動,台下觀眾均給予熱情的掌聲鼓勵。最後,法輪功學員們進行大合照,並高聲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同日,來自嘉義、臺南、高雄、屏東、臺東及澎湖等6縣市、超過1,500名法輪功學員也來到臺灣南部的恆春半島,以集體學法、排字、法輪功法演示及遊行等方式,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也藉此向臺灣民眾及中國遊客展示法輪功的美好。

主辦活動的法輪功學員陳貴林表示,恆春半島是國際知名旅遊勝地,其中鵝鑾鼻、貓鼻頭景點是陸客團和自由行來臺必遊之地;舉辦這場慶祝活動,除了感念法輪功李洪志老師,也期盼更多民眾瞭解法輪大法的美好。特別是有緣來臺的大陸客,可以看到法輪功在海外洪傳的盛事,不被中共謊言矇蔽。


法輪功學員在屏東縣恆春排出「真善忍」三個大字及33道金色光芒。(圖:大紀元)

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排出「真善忍」三個大字及33道金色光芒,大家在祥和的音樂聲中集體煉功,為感謝李洪志老師洪傳大法,慈悲救度,學員們齊聲恭賀:「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場面殊勝祥和。

隨後,部分法輪功學員們分別在恆春市區、鵝鑾鼻燈塔及貓鼻頭,遊行、煉功、傳遞法輪功真相。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宏亮樂聲的帶領下,繞行恆春市區,沿途吸引許多遊客和當地民眾駐足觀看,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下遊行畫面,有人鼓掌叫好,有人豎起拇指說:「法輪大法好」。

據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曾當選亞洲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並居五十名人物的首位,也曾被4次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從1992年至今,法輪功已洪傳超過114個國家與地區,在全世界不同地區都有「法輪大法日」感念法輪功創始人無條件、義務地把修煉「真、善、忍」的高德大法,傳給不同種族、年齡、性別的世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