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情婦6個孩子的爸爸都被抓 人算不如天算(圖)

發表:2016-05-03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03日訊】貪官的公共情婦許秋琳,原本是想找一個好的靠山為自己謀「幸福」;鄭和朋在搜狐發表評論文章分析說:從許秋琳為萬陳等人生下六個孩子便可證明,她是想通過孩子來綁住貪官,因為她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相貌平平,遲早有一天會遭貪官拋棄,而通過孩子便可保住自己的地位,只要其中有一個能高升,不被抓,自己下半生的生活就不用愁了,她可是下了多重的保險,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令她想不到的這六個孩子的爸爸都被抓了。真是應了那一句:「機關算盡一場空」!

近日,深陷廣東揭陽腐敗窩案的神秘女子「許小婉」,在廣東省高級法院作出終審裁定,被法院以行賄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許小婉」真名叫許秋琳,據媒體報導,她的另一個身份是廣東省委原常委、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與揭陽市委原書記陳弘平的「公共情婦」,此外,她還為萬慶良、陳弘平兩人均誕下一子,而萬、陳兩人彼此之間對對方的事均不知情。


貪官的公共情婦(網路圖片)

一時間,許小婉成為各大媒體關注的對象,因為對於反腐案來講,情婦的新聞總是要比其它的新聞關注的要多。原因這裡面是存在「艷聞」,可以說這是人性使然;而在人們關注貪官情婦的同時,更是希望從這些情婦的身上看到貪官員的本質。

有時候,貪官們是「多情」的,結果都倒在情婦的反水之下。要知道,情婦與貪官可以說是很好的搭檔,一個愛財愛權,色誘貪官來獲取自己的利益。一個好色,利用權錢來滿足自己的私慾,兩者之間可謂是臭味相投。像這樣的例子在當今官場是比比皆是,試問哪個落馬的貪官沒有幾個情婦呢?之前曾流傳著一個笑話,某貪官私下感嘆:在當今官場,官員如若沒有情婦,恐怕都不好意思在圈子裡混。那是很丟臉的一件事情。

可以說在當今中國,類似的黨員幹部不少,他們一面喊著:「高舉馬列主義」,一麵包養情婦不亦樂乎;一邊喊著‘為人民服務’,而私底下為滿足自己的私慾都在「為人民幣服務」,對於這些問題的存在,民眾是心知肚明,只是一些官老爺還在假裝糊塗罷了,他們總認為自己有權可以將這麼醜陋的行為掩蓋。只是他們似乎忘記了一點,一個在任期間,用權力可以得到的東西,當你失去權力的時候,同樣也會失去。這些從落馬的貪官身上便看的一清二楚。

有人說「貪官包養情婦只是私生活的問題,不該問罪。」對於這個問題,之前我也曾說過:「貪官包養情婦是私生活問題,但關鍵是他們為了情婦們的慾望,而伸手拿了不該拿的東西,這便是貪污犯罪,別以為情婦跟你在床上‘情意綿綿’,那只是她們看中你手中的權力,如若你只是一個普通的民眾,她們還會跟著你嗎?」只是對大多數貪官來講,他們總自以為權力可以擺平一切,擁有一切。才會有今日的結果!

公共情婦「許小婉」被判6年,對她所犯下的錯來講,一定也不冤。而在之前,有則報導曾說:「許小婉在庭審時聲淚俱下自曝身世:「我有六個孩子,他們的爸爸都被抓了……」當庭為前夫求情。」陳弘平在出事後,曾表示願承擔所有責任,請求辦案人員不要追究許秋琳,「讓她早日回家」,並多次在庭上為她求情。但悔之已晚。不管是何人,對自己犯下的錯誤都要去承擔,而對許小婉來講,週旋在幾個貪官之間,並為他們生了六個孩子,很顯然她是有目的的。或許對這6名孩子來講是無辜的,但並不能因此而拿來抵罪。因此,對許小婉判6年期刑是她應有的懲罰!

許小婉現在說「我有六個孩子,他們的爸爸都被抓了」,可能讓人唏噓不已。如果世上有後悔藥,不知許小婉會不會想買幾顆吃呢?然後今日的罪行正是她之前所犯下的,在同情之餘,我們更應該想到的是她所犯下的錯誤,不能因此而被掩蓋掉。所以說「許小婉」現在只能去面對現實了,可能此刻她也感悟到了一些人生。半世的「努力」也付諸於東流,自己出賣色相換來的東西,也只是為他人做衣裳而已。這些都可以說給現今一些崇拜權力和金錢,不惜鋌而走險的人一個忠告!

許秋琳當貪官的公共情婦,原本是想找一個好的靠山為自己謀「幸福」,從她為萬陳等人生下六個孩子便可證明,她是想通過孩子來綁住貪官,因為她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相貌平平,遲早有一天會遭貪官拋棄,而通過孩子便可保住自己的地位,只要其中有一個能高升,不被抓,自己下半生的生活就不用愁了,她可是下了多重的保險,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令她想不到的這六個孩子的爸爸都被抓了。真是應了那一句:「機關算盡一場空」!今天,我們看到許秋琳被判罰6年,可能大家都覺得很應該,但像她這樣的人在當今社會還有多少呢?

現今中共反腐,揭露出很多官員醜陋的一面,而像這樣奇葩的公共情婦事件,許秋琳並不是其中的唯一,而是有很多人跟她走同樣的路,而她只不過是被揭露出來的其中一個而已。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