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中國速瞄】任志強代言冷氣:可以不說話,不能不呼吸(組圖)

發表:2016-05-05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浪微博網友在轉發一張長沙火車站大屏幕廣告圖片,力挺任志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5日訊】 任志強代言冷氣:可以不說話,不能不呼吸

據蘋果日報報導,北京西城區委前日宣布,對在網路上經常批評時政的知名地產商任志強給予「留黨察看一年」處分。網上流傳遠大科技集團在湖南長沙火車站的廣告大屏幕,播放任志強代言的冷氣廣告:「你可以不說話,但不能不呼吸」。網民笑言:「結合實事,順應民心,引爆話題,遠大這次推廣絕了。」



斯坦福大學發聲說未與中國醫院合作。圖為斯坦福大學(網路圖片)

斯坦福:未與中國醫院合作包括武警二院

美國斯坦福大學醫學院媒體關係部工作人員稱,斯坦福大學方面並未與中國醫院有過合作,與此次魏則西事件更無關聯。

據財新網報導,21歲的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專業學生魏則西今年4月12日因病去世。兩年前,他被檢查發現腹部有滑膜肉瘤,後通過百度檢索鎖定了「生物免疫醫療法」,並最終選擇在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採用該療法治療,該醫院醫生表示與斯坦福有合作。但事實並非如此。5月2日下午,美國斯坦福大學醫學院媒體關係部工作人員表示,斯坦福方面並未與中國醫院有過合作,與此次事件更無關聯。


中共官方出手全面降溫魏則西事件

魏則西事件連日來通過微博媒體發酵後,起了中國網友的憤怒,批評指向從百度的無底線的競價排名、莆田系民營醫院虛假宣傳、部隊醫院對外承包延燒到監管網際網路廣告的工商、衛生等部門。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5月4日上午,中共政府發布了「魏則西事件」網上調控管控要求。法廣援引知情者透露,官方要求,魏則西事件相關報導「全面降溫」,嚴格規範新聞稿源,不得自採自編,除新華社、《人民日報》等權威媒體消息外,不再新發相關報導,評論,不設專題,不做直播式、關聯式、集納式報導。通知還要求嚴控跟帖評論總量,刪除關聯性、煽動性、行動性、攻擊性消息。


印尼5月將處決14名毒販 含4名中國公民

印尼政府5月將處死包括4名中國公民在內的14名毒犯,一名菲律賓籍女毒販則因有新證據而暫緩死刑。

多維網5月4日報導,印度尼西亞政府5月將再處決14名判處死刑的毒犯,包括4名印尼公民、4名中國公民及6名非洲國家的公民。印尼總統佐科上任後大力掃毒,2015年1月不顧國際反對處死多名外籍毒犯,分別處死來自巴西、荷蘭、越南等多國的毒犯。



雲南省昭通市沙壩煤礦發生氣體爆炸,造成6人死亡。(網際網路圖片)

雲南煤礦氣體爆炸釀6死

據自由亞洲電臺5月4日報導,雲南省昭通市沙壩煤礦於5月3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宗氣體爆炸事故,造成6人死亡。目前,目前還未清楚是否仍有人被困,當局已經扣查相關責任人。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