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個讓你瞬間比別人聰明的趣味知識(組圖)

發表:2016-05-07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被紙劃傷的傷口之所以會特別痛,是因為傷口通常只流一點點血或根本沒流血,於是讓空氣直接接觸傷口而引發疼痛不適。

2、這款預計在2017年推出的新型「仿生隱形眼鏡」據說能讓人的視力比正常的1.0好3倍之多,而透過約8分鐘的無痛安裝程序,就能在10秒內讓仿生鏡片在眼球擴散開來,除了矯正視力以外、更能讓人類的視力更加強大!

3、美國的男士自從軍人從第一次世界大戰歸來後,才興起「將鬍子刮乾淨」的風潮,因為這些被視為英雄的士兵們為了讓防毒面具達到最棒的防護作用、被要求將鬍子刮乾淨才不會產生縫隙。

4、2007年時一隻名叫Khan的杜賓狗、將一名小女嬰從致命的「棕伊澳蛇」手中救出,當時這條蛇準備要攻擊女嬰時,Khan不斷試著輕推女嬰,而在千鈞一髮之際Khan從尿布將女嬰叼起、並且將女嬰扔到安全的區域,自己的腳掌則因此被毒蛇咬傷了。

5、一名住在密西根的男子,他的家本來要被拆毀了,但他偷偷換了鄰居的門牌號碼,結果鄰居的房子就被誤拆了。

6、人類到達月亮的時間居然比人類設計出有輪子的行李箱還要早!

7、一名男子曾在南卡羅萊納大橋上揚言要往下跳,但最後因為一塊比薩而被說服打消念頭。

8、知名真人秀節目《廚房噩夢》第2季裡頭的餐廳全部都倒閉了。

9、土耳其的「哥貝克力石陣」存在時間甚至比英國的「巨石陣」還要早約6000年,被認為是世界上第一座寺廟建築。而史學家推測當初建造的年代應該還沒有發明輪子、耕作和其他能用來建造這個建築的工具,因此這座遺蹟的存在充滿了謎團。

10、 美國前總統安德魯傑克森的寵物鸚鵡,在傑克森的喪禮上被趕出去了……因為這隻鸚鵡口出穢言。

11、知名童書作家蘇斯博士的第一本書曾遭拒27次,原本他已經打算放棄了,結果在街上遇見一位正開始從事出版業的朋友……。蘇斯博士曾說,如果當時他走的是另外一條街、或許就永遠不可能獲得現在的「童書權威」稱號了。

12、光線中的紅光無法到達水面下30呎(約9公尺)的深度,所以血在深水中看起來會是綠色的。

13、在委內瑞拉的西北部、有個地方每年有140-160個閃電落不停的夜晚,每天持續約10小時而每小時約會有280道閃電落下,自16世紀開始到現在一直是這樣……(2014年時有短暫停過幾個月) 。

14、當梅毒首度出現時,英國稱之為「法國病」、而法國則稱之為「西班牙病」,德國以「法國惡魔」稱之、俄國則稱之為「波蘭病」,波蘭人稱之為「土耳其病」、土耳其則將之稱為「基督徒病」、日本則稱它為「中國天花」。

搞得好亂啊!所以大家都想要嫁禍給別人就對了…… 。

15、經典電影《回到未來》裡頭的時光機本來設定為一臺冰箱,但編劇擔心這樣的設定可能會讓孩童因為模仿而害自己被關在冰箱裡頭,於是才變成後來需要時速88英里的汽車時光機。

16、已故影帝馬龍白蘭度曾在一堂表演課上被要求扮演一隻雞、並且有顆核子彈準備掉在他們面前,課堂上多數學員都學雞並且瘋狂地咯咯叫,只有白蘭度相當平靜地做出正在下蛋的動作,當Stella Adler問他為何這麼做時,他說:「我是一隻雞,怎麼會知道有關炸彈的事?」

17、連恩尼遜曾經是一名教師,但後來被炒魷魚了……因為他揍了一名在班上拿出刀子的15歲男學生。

18、哈蘭德桑德斯(看他的長相應該知道是誰吧?)曾被無數的工作炒魷魚,擔任律師時他還曾在法庭上毆打自己的客戶。他在65歲的時候再度失業並且破產了,於是他創立了一間新餐廳……沒錯,「肯德基」誕生了!

19、如果你發現某人的體味很好聞,這表示他身體的免疫基因大多和你相反,而這也能促使不同免疫基因的人們結為連理、並且生下免疫力更強的後代。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好精彩的小故事……是否覺得看完之後更博學多聞了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