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減肥誤區讓你瘦不下來,你中招了嗎?(組圖)

發表:2016-05-07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減肥方法不難,少吃多動或者吃些低熱量的食物,明明都照方法做了,為什麼總瘦不下來?或許,此時的你已陷入了減肥的誤區。有些看似很簡單的飲食就可以影響體重,看看你是否也犯了下面的12個減肥誤區:


吸收的熱量減少了,新陳代謝也會減慢。

1、如果每天只吃柚子和捲心菜,這樣吸收的熱量是減少了,但你的新陳代謝也會減慢。一旦飲食結束,體內燃燒熱量的速度會比以往更慢,所以你會更加快速地增肥。


不吃早餐,可能會導致下一餐吃更多。

2、無疑不吃早餐是一個降低熱量的簡單方法,但這可能導致你無計畫的在辦公室吃零食,午餐吃超大份,從而使體內熱量大增。但是高蛋白、高纖維的早餐卻會緩解你一整天的飢餓感。


無視每日三餐的熱量,對減重的成效會大打折扣。

3、也許你小心翼翼地控制著每日三餐的熱量,但餅乾、蛋糕或冰激凌,這些零食都會將你精心計畫的飲食破壞掉。如果你真正想降低熱量,試著在筆記本上記下你咬的每一口食物。


沒有節制的吃小吃,往往會讓你身上增加不少肥肉。

4、不經思考的小吃也許會使你的腰圍變粗,但是深思熟慮後的小吃效果也許正好相反。那些每天吃幾次小吃的人更有可能控制飢餓感,達到減肥目的。堅果是很好的選擇。


低脂食品不代表可以盡情的吃。

5、低脂食品在減肥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但如果將盤子中都堆積著低脂蛋糕,那麼你可能會比預期攝入更多的熱量。瞭解你攝入多少脂肪、糖分和熱量的最好方法是檢查營養標籤。


飲料中的熱量並不低。

6、我們總是忽視飲料中的熱量。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有一些咖啡和酒精飲料有500多卡路里的熱量。果汁和蘇打水中的熱量也很高,而且液體卡路里不會有飽腹感。

7、對於燃燒熱量,水分是必須的。如果你脫水了,新陳代謝也會減慢,減肥速度也會減慢。研究發現,每天喝8杯甚至更多水的人會燃燒更多的熱量。所以試著在每餐前都喝一杯水。

8、研究發現,當體內有足夠的鈣含量時,身體會燃燒更多的脂肪;反之,缺鈣的時候脂肪會增加。但是鈣的補充物卻沒有這些好處。營養學家建議選擇脫脂或低脂的牛奶、乳酪和酸奶。

9、一旦你進了快餐店,你能抵抗得了那些美食的誘惑嗎?一旦你選擇了快餐,這就會成為一種習慣。研究發現,那些每週吃兩次快餐的人會比其他一週吃一次的人增長10多磅的重量。

10、每天稱體重會使你有挫敗感,專家建議每週稱一次。這樣在你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下降時會有滿足感。

11、一個現實的目標對成功的節食很重要。如果不知道自己應該定一個什麼樣的目標,向營養學家尋求幫助。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12、如果你不鍛練,就會將所有的減肥重擔都落在飲食上。關鍵是找到你喜歡的鍛練方式。如果覺得腳踏車單調,可選擇游泳,試著嘗試不同的運動,直到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方式為止。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