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則西為何冤?江澤民情婦一張軍方合照泄密(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5-07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魏則西事件曝光了百度、軍方醫院和莆田系勾結黑幕,已經燒向黑後臺——江澤民情婦陳至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魏則西事件曝光了百度、軍方醫院和莆田系勾結黑幕,並且已經燒向黑後臺——江澤民情婦陳至立。陳至立日前被網友挖出一張在江澤民執政時期的軍方合照中,真實地揭示了與陳至立的苟且關係。照片顯示,中央軍委現場重排座次,陳至立驚坐第六把交椅。外界認為,這是世界和中共軍事史上絕無僅有的「奇觀」,或涉江早期有意幫情婦與軍隊搞關係。

魏則西冤死 陳至立被揭是莆田系靠山

西安大學生魏則西4月12日因滑膜肉瘤病逝。有關百度與武警醫院勾結,高價向病人提供一種無效的治療方法,導致病人人財兩空的真相也被曝光。而涉事的莆田系勢力坐大,幕後黑手被揭露是前國務委員陳至立

香港《東方日報》評論文章指,大陸有網民直指莆田繫在體制內最重要的支持者是前國務委員陳至立,這並非毫無道理。陳至立擔任國務委員期間分管教科文衛,在其主政之下,衛生部當時不少市場化改革都是有益於莆田系醫院,有些甚至是度身訂造,也正是在這段時間,莆田系發展迎來了黃金時期。在2014年6月莆田系成立莆田(中國)健康產業總會期間,陳至立還特意發去賀詞。

微博熱傳的一則「民眾資訊」舊聞顯示,2014年6月26日,原中共人大副委員長陳至立,擔任莆田(中國)健康產業總會總顧問。

江澤民推行禍害中國的醫療產業化 陳至立出力

陳至立是福建莆田人,1998年任教育部長掌管中國教育大權,十六大後任國務委員,仍主管教育,同時分管衛生。陳至立在教育界素有惡名,她曾按照江澤民的指示,下令「高校擴招」和「教育產業化」,上述政策被外界認為是禍國殃民。而「醫療產業化」,則是陳的另一主要「政績」。

中國的所謂醫療體制改革,即將醫院「市場化」,早在江澤民主政的1999年就開始,其時中共衛生部長是張文康。張文康是江的心腹,在1990年隨時任江澤民進京,擔任江的保健醫生並任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副部長,1993年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1998年升任部長。

2003年「薩斯」爆發後,張文康在4月下臺,由副總理吳儀兼任衛生部長。同年3月,陳至立升任分管衛生的國務委員。

2012年中共18大,微博有傳聞說是因為吳儀、陳至立倆人打起來了。據《新紀元》報導,其實早在2004年8月,吳儀與陳至立就已經結怨。時任中共副總理的吳儀兼任衛生部長一職,對中國衛生部門的現狀提出了嚴厲批評。

吳儀和溫家寶一派,認為中共官方不可全面放任國資退出各地公立醫院,市場化的過程應該有個底線,否則百姓無錢看病現象會越來越多。而由江澤民的前保健醫生張文康以及國務委員陳至立控制的衛生部,則支持更大幅度加快市場化和商業化的步伐。

據報,由於阻止醫院過度商業化妨礙了陳至立等江派貪腐官員的撈錢,於是陳至立對吳儀恨之入骨。

幫陳至立拉軍方關係?江竟讓她坐軍方合照第六把交椅

坊間傳出陳至立是江澤民情婦中級別最高女官員。陳至立當年曾與江澤民大兒子江綿恆同在中科院上海硅酸鹽研究所工作。江澤民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後,在江綿恆的引見下,陳至立與江澤民一拍即合。1988年,陳被江委以上海市委宣傳部長的「重任」,後來被江調入中央。

據說,江與相貌平庸的陳至立幾十年關係「牢不可破」,可不是平常的卿卿我我,而是醜惡的政治組合。

網上流傳一張詭異照片,是2003年11月4日,原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帶著陳至立一起與軍隊代表們合影,真實地揭示了兩人的苟且關係。同時也讓外界質疑此舉的動機。


2003年11月4日,原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帶著情婦陳至立與軍隊代表們合影(網路圖片)

當天,時任中共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在北京會見出席第15次全軍院校會議代表,據陸媒報導,當時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剛川,國務委員陳至立,中央軍委委員徐才厚、梁光烈、廖錫龍、李繼耐等人參加了會見。

但讓人驚異的是,江還帶上陳至立與代表們合影,而當時陳至立僅是主管教育和衛生的國務委員、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第一副主席,與軍隊無任何關係。

據悉,中央軍委當時現場重排座次,陳至立驚坐第六把交椅。

有時政觀察人士認為,江有意帶上情婦進入軍中合照,這一「奇觀」不僅在中共軍事史上是絕無僅有的,就是在世界軍事史也是史無前例的。而魏則西事件已曝出大量軍方醫院外包貪腐黑幕,陳至立合照除了說明江陳曖昧關係,或泄露江早早就幫助其與大肆經商的軍方搞好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