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最愛的10大打工排行 你選擇了嗎(組圖)

發表:2016-05-1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樣的打工最受大學生們的喜愛呢?(網路圖片)

大學,可真是瘋狂與青春的代名詞,有好多好好玩的事可以做,夜沖、夜唱、舞會⋯⋯光想到就令人心生響往!不過,進入大學除了更多的權利,也代表著更多的責任,因此不少人會利用課餘之時,打工賺自己的生活費、零用錢,甚至分擔家計,還有許多人就這樣存到了出社會的房、車頭期款呢!

自己的零用錢自己賺!什麼樣的打工最受大學生們的喜愛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網路聲量分析,交叉比對討論大學生打工時,最常提到的工作類型,排名出前10大最夯的打工。


▲10大大學生熱門打工排行。(網路圖片)

10大大學生熱門打工排行:

第一名:餐飲業內外場員工。

而且餐飲業內外場的進入門檻低,幾乎人人都可以嘗試看看,但是如果你願意在裡面好好學習,能在裡面學到獨特的烹飪技巧或是餐飲業經驗,也許未來當老闆的就是你唷!

第二名:公家機關、學校行政工讀生。

如果你對於公部門、公職等有興趣的話,去政府機關當工讀生就是個非常好的選擇,不但可以提早熟悉公部門的運作,也可以避免未來好不容易考上了才發現自己根本不適合公職的慘劇。

第三名:補習班老師。

而許多大學生從在補習班當解題老師、輔導老師,一路努力到成為補習班老師,真的是非常辛苦與漫長的道路。

第四名:家教老師。

對於在課業上優異的學生而言,家教老師絕對是非常吸引人的工作

第五名:仲介業務。

對於能言善道、八面玲瓏的人而言,確實許多業務在大學時期就投入這一行了,不但可以提早累積工作經驗與銷售技巧。

第六名:手搖飲料店員。

夏日炎炎,當然是要來杯超讚的手搖杯啊!臺灣的手搖飲料店可以說是遍地開花的存在,而品牌眾多更是目不暇己。

第七名:超商店員。

去超商打工,是辛苦了些,但也可以從中培養許多神奇的技能,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還能認識許多不一樣的人,也是相當特別的經驗呢!

第八名:酒店。

是的!或許這很令人驚訝,但的確仍有部分學生將酒店娛樂業視為打工的一種選擇。

第九名:外語翻譯。

外語翻譯的打工就成了外語學院的學生非常好的選擇,不但可以學有所用,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

第十名:加油站員工。

如果不怕熱的同學,加油站其實是不會太辛苦而且薪水也還ok的選擇喔!

不過也提醒學生們,除了注意工作安全之外,也要顧及課業,理論加上實務,才是最強的職場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