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議:雷洋的事,恐怖在哪兒?(圖)

發表:2016-05-13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洋只是站在前排而已,也許明天就會輪到你我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2日訊】舟舟:

1、警察第一次通報說,執法儀被打壞了,第二次說,沒有帶執法記錄儀,只是用手機錄像。手機被打壞了。

言下之意,大家不是在追問,如果記錄儀壞了,卡不會壞啊?現在沒有帶記錄儀,而是手機,手機壞了,怎麼辦?

2、大家不是追問,為什麼兩個多小時候之後才接聽家長的電話嗎?現在告訴你,是因為雷洋的手機在爭鬥過程中丟了。而且說錢包也丟失了。

言外之意,是沒有手機沒有辦法聯繫,或者沒辦法接聽電話。那麼,警察在控制犯人的之後,不都是要檢查身體上的攜帶物嗎?手機不是最常檢查的嗎?

說錢包也掉了的原因,是為了說明錢包裡的身份證或者什麼卡之類的,也不在警察控制範圍,所以也查不到信息。

巧的是,這些東西掉在了北京的大街上,兩個多小時竟然警察又找到了。北京人可都是睜眼瞎啊。

3、當雷洋蹊蹺地死亡後,昌平派出所,涉嫌違法,警員涉嫌犯罪,為什麼這些嫌疑人不僅不迴避,而且還由他們自己大張旗鼓地自己尋找證人證物,而民眾和家屬只能由他們來擺佈,只能聽他們的一面之詞?

4、警察說雷洋的手機他們沒有密碼,不能解開鎖。

但是,我猜想,我們的水平可以攻克美國國防部的電腦系統,解開一部手機的密碼會難住警察局嗎?

況且,雷洋死了之後,或者昏迷的時候,用他的手指試試,不就可以解開鎖了嗎?

某來也:

雷洋只是站在前排而已,也許明天就會輪到你我他。

熱點就頂:

有無嫖娼現在不是關鍵了,人已經死了,當事人死了其他證據能夠讓人相信嗎,警察為什麼不在店裡抓捕?為什麼不公布抓捕視頻?還有現在賣淫嫖娼的罰金有沒有人監管,錢去了哪裡?這個才是關鍵。

王老狼:

雷洋死亡案是刑案,要進行刑案偵查,而不是事件調查;昌平警方已經涉嫌犯罪,必須對辦案警察採取強制措施,防止他們破壞相關證據;是否存在賣淫嫖娼,也不能由昌平警方通報,其做法已經妨礙刑案偵查;必須由更高級別的檢察機關對此進行偵查。人命關天,這樣的呼籲,應該成為法治中國的共識。

當雷洋死亡後,昌平派出所,涉嫌違法,警員涉嫌犯罪,為什麼這些嫌疑人不僅不迴避,而且還由他們自己大張旗鼓地自己尋找證人證物,而民眾和家屬只能由他們來擺佈,只能聽他們的一面之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