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再失手 傳花千芳「黑」習被變相拘禁(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5-14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小平和花千芳(右)被指是劉雲山「私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港媒最新披露,曾被劉雲山推薦在前年文藝座談會獲習近平「接見」的「自干五」花千芳,因建議「終身制」黑習,暗助「倒習聯盟」,現已被變相拘禁,甚至被嚴查。現在文宣系統內部正為當時的「推薦」互相推責。

港媒《前哨》雜誌2016年6月號報導,人稱「自干五」魁首的花千芳,竟然倡導終身制「黑」習,發文建議-「現在應該實行國家領導人終身制」,令「倒習聯盟」如獲至寶、欣喜若狂。據悉,花千芳不僅已被變相拘禁,更組專案嚴查,究竟是誰把他引薦給習近平的?現已經在「網信辦」與「中宣部」間掀起互咬戰,競相把責任推給對方,「狗咬狗咬得很熱鬧。」

2014年10月15日,花千芳曾和周小平一道以「網路作家」身份參加了由習近平主持召開的文藝工作座談會。當時主管宣傳的江派現任常委劉雲山出席。據官方報導,習近平在講到網際網路文學時,停下來問:「聽說今天來了兩位網路作家,是哪兩位啊?」周小平、花千芳站起來向習近平舉手示意。座談會結束時,習近平還「接見」了他們。

由於周、花這二人是目前中國網際網路代表性的「五毛黨」, 這一消息令網路嘩然,網路上關於周小平、花千芳出席文藝工作座談會的很多猜測,其中有一種說法是兩人是劉雲山的「秘密武器」、「劉雲山故意塞私貨讓習近平難堪」。

隨後海外《明鏡郵報》披露,是劉雲山主管的中宣部為樹新媒體作家代表,把周小平、花千芳推薦參加這次文藝座談會。報導引用一名與中共高層關係很近的人的話稱,周小平、花千芳知識殘缺、行文粗俗,使習近平形象受到嚴重損害。

報導援引北京政界人士表示,經過秘密調查發現,周、花兩人是被一個叫海疆在線的網站付費培養的,而海疆在線的背後是安全系統和宣傳系統兩重控制的海南省文化交流促進會,與周永康在海南任副省長的前秘書(已被捕),與國安、軍方中的周永康、徐才厚勢力有密切關係。

據稱,對於文宣系中屬周永康等勢力的清除,支持習近平進行改革的人士在蓄勢反擊。周、花兩人因而將慘被「雪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