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中國速瞄】陸媒罕報印尼嚴控共產主義(組圖)

發表:2016-05-15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5日訊】陸媒罕報印尼嚴控共產主義

近日印尼警方向全國通報,任何傳播共產主義,列寧主義和馬克思主義思想的人,將有可能面臨最高12年的有期徒刑。該消息罕見被大陸媒體轉載後,引來許多網友展開熱議,有網友吐槽道:「如今共產主義如過街老鼠、世界瘟疫,幾乎所有國家都避之不及。」

據瞭解,印尼政府曾在1965年至1966年發動反共屠殺,蘇哈托統治期間,印尼官方強力抵制共產主義,蘇哈托下臺後,共產主義在印尼很長時間是禁忌話題。


中國女留學生失蹤 德警兩日後發現女屍


(圖片:德國之聲網站截圖)

《德國之聲》報導,現年25歲的中國女留學生李洋潔至德國學習建築,住在德國東部小城德紹-羅斯勞(Dessau-Rosslau),近日其外出跑步後失蹤,當地警方獲報後展開大規模搜索,近日警方在女學生住家附近找到一具女性屍體,疑似女留學生屍體,目前正在等待鑑定報告出爐。

德國媒體稱,2年前一名保加利亞女留學生也在附近遭人暴力襲擊並殺害,至今凶手仍未捕獲。


中共監管部門取締民族主義小報


(圖片:金融時報截圖)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大陸網信辦發布通報,批評《環球時報》及其下的環球網違規「炒作敏感事件」,並限期一個月整頓改善。環球網在臺灣新總統即將上任之際,發布所謂「支持武力統一臺灣」的民調,製造對立,嚴重違反報導紀律。


手機銷售遇瓶頸 蘋果轉投資滴滴出行


(網路圖片)

蘋果公司宣布,向中國打車服務商「滴滴出行」投資10億美元。外界認為,蘋果面臨手機銷售放緩的壓力,因此開始將公司的2000多億美元現金進行轉投資。而滴滴出行的股東,也包括了中國兩大網路企業,阿里巴巴與騰訊。


大法洪傳世界24週年 各族裔法輪功學員同慶

 

1992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法輪功,短短7年時間吸引了大陸7000萬至1億人修煉法輪功,此後法輪大法在各國相繼獲得超過3000份褒獎。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4週年,在5月13日,也是第17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近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紐約曼哈頓,舉行盛大遊行,場面相當壯觀。


(圖片:Epochtimes)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