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爆「鐵三角」暗戰 習近平一機會千載難逢(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5-15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南海高層被曝兩陣營「捉對暗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5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臨近按例明年召開的中共十九大,港媒曝稱,中南海分屬習江兩陣營的兩個「鐵三角」正在捉對暗戰。此前也有分析指中南海有兩個「司令部」。而江澤民派系近期正頻出陰招,並大搞離間計。體制內外挺習人士則不斷呼籲習近平抓緊時機拿下江澤民。

港媒:中南海兩個「鐵三角」捉對暗戰

港媒《動向》雜誌2016年4月號報導,「泛紅二代」對習近平持無條件的支持態度。「泛紅二代」是指主體或指那些父母職位不高的紅色家庭後代,或指父母地位雖高而現今本人尚無法進入官階中上層的紅色家庭後代。

報導稱,中南海高層有兩個「鐵三角」,一個是「二張一劉」 均出於江澤民派系,三人結成「鐵三角」不僅自然也更必然;一個是習、王、俞(正聲)這個「鐵三角」,全部都是太子黨。

報導指,中共「十九大」之前的權鬥格局基本是兩個「鐵三角」捉對暗戰:張德江利用人大權威狙擊習近平的權力,劉雲山利用宣傳優勢抵銷王岐山在反腐方面的造勢,張高麗利用部分經濟決策權分化俞正聲拉攏的實業界巨頭。「二張一劉」還全力阻擊中紀委,希望其不再完全由太子黨控制。

報導還認為,目前外界提出的下屆可能進入常委的6人名單: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國家副主席李源潮、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及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是「泛紅二代」提出來的。

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正師級大校辛子陵也曾向媒體透露,中共執政黨是分裂的,存在兩個司令部,一個是以習近平為首的改革派組成的司令部,一個是以「江核心」操縱的反對派的地下司令部。

辛子陵說,習、李、王是核心,俞正聲是代表鄧家的,站出來支持習李王,改革派穩佔了4票,是多數派,但只是相對的優勢,張、劉、張掌握著常委的七分之三的權力。所以表面統一的中央政府和中共中央,經常出現兩種聲音。

江澤民被曝使陰招 離間習陣營「鐵三角

近期有關習李王關係不和的傳聞也不少,辛子陵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說,所謂的不和及「矛盾公開化」的推斷屬於無中生有、無稽之談,事件或屬「政敵」有意炒作,挑撥離間。

他認為,習、李、王都知道,如果他們分道揚鑣,很快就會被政敵「消滅」。他說:「他們自己都很清醒,只有三個人團結一致,共同才能對付政敵,他們看得清清楚楚。不是外人一、兩句挑撥離間就可以得逞的。」

辛子陵指,製造輿論的幕後黑手是江澤民派系,因為他們已經不具有足夠的力量攻擊習王陣營,就採取分化的方法,希望瓦解鐵三角,漁人得利。

體制內外人士同吁抓捕江澤民

辛子陵早前接受希望之聲專訪時表示,最近出現了兩封逼習退位的公開信,和二十一個省市市委拒絕承認「習核心」,因為「江核心」縱容幹部貪腐、攏絡黨羽、貪官們如魚得水。體制內的這些貪官,他們本能的抗拒公正廉明的中央領導,所以反對「習核心」這個事不奇怪。

他認為,這是江澤民背後策劃「體制反水」,利用中黨體制對習近平陣營展開反撲。習近平已經不能依靠這個體制領導國家推行任務,只能選擇體制改革,徹底打碎黨國體制,另起鍋灶。

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也在港媒撰文表示,擒賊先擒王,只有抓捕江澤民,並將其所有罪行公布於眾,才能解開中國當前多重亂局。同時他提醒習近平當局,要想救中國,必須盡快結束中共的一黨專制。因為「得人心者得天下」。

5月11日,身在海外的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在自由亞洲發表文章《抓捕江澤民,不要猶豫(三)》。他認為抓捕江澤民,可以申張正義,順應民心,化解社會許多矛盾,呼籲習近平拿下江澤民,不要錯過時機。

姜維平指出,江澤民不過是中共政治舞台上一個與「薄三」一樣的江湖騙子,已經欺騙了中國人多年,血債纍纍,惡貫滿盈,應當一舉把他拿下,開始一個新的時代。歷史把一個亮晶晶的大獎章舉在手裡,而習近平站在千載難逢的舞台上,用江澤民的「毒血」點祭改革的大旗,太漂亮了,要抓住時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