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毀滅小腹」的計畫(組圖)

發表:2016-05-16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8天毀滅小腹」的計畫!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也不禁讓人想去海邊玩水消暑,你的泳衣或許準備好了,但!你的身材準備好了嗎?如果還沒準備好的話,就來試試這個「28天毀滅小腹」的計畫吧!

初級版小腹訓練

一開始我們可以先試試比較初階的訓練,讓身體知道你即將要開始運動了。做之前一定要先做好暖身,把身上的筋都暖開,身體才不會受傷。只要準備瑜珈墊、舒適的運動服裝、水以及運動鞋。長發的女孩也可以先把頭髮綁起來,才不會被頭髮干擾訓練喔。

先跪在地上,雙手打開與肩同寬,再將兩隻手的手指打開,雙手緊貼。接著將雙腳腳尖碰地,先將左腳往下壓,膝蓋可以不用碰至地上,再換另一隻腳。重複做一分鐘。

一開始要做滿一分鐘的仰臥起坐對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我們,也許會有些吃力。因此我們將這個姿勢的困難度減半,上半身不用整個坐起,離地約30度即可,這樣一來也能訓練到小腹,這個動作同樣做滿一分鐘。

接著我們一樣躺在地上,雙腳曲起,用你的左手與右手分別去碰左腳與右腳的腳踝,碰完之後,將手再碰你的頭部。上半身微微抬起,跟剛剛的仰臥起坐一樣離地約30度,做一分鐘。

將雙手自然平放在身體兩側,雙腳微彎,上半身不完全躺下,頭部離開地面約30度,接著將微彎的雙腳抬起,放下時不要放回地面,一直維持在空中,一樣重複做一分鐘。

最後我們站起來,將雙手平放至腰間前,接著原地跑起,確認膝蓋碰至手掌,重複一分鐘。

進階版小腹訓練

如果你覺得初級版的訓練你已經能完全駕馭的話,接著就來試試進階版的吧!跟上面的訓練一樣,總共有五個步驟,一個步驟重複一分鐘。

跟初級版的第一個步驟一樣,我們先趴在地上,雙手打開與肩同寬,兩隻手掌打開緊貼,先將左腳往上抬至屁股上方,接著再換另一隻腳,重複一分鐘。

躺在地上,雙腳打直併攏並抬起讓身體呈90度,將雙手放至頭後方,先用左手去碰左腳腳踝,再伸回來放回頭部後方,接著換右手,重複做一分鐘。

將雙腳曲起微彎,上半身也抬起,只剩屁股在地上。雙腳保持不動,左手放在右手上,上半身份別向左右兩邊旋轉,重複做一分鐘。

接著我們躺下來,雙手自然放在身體旁,上半身微微抬起,離地約30度。再將雙腳抬至空中,上下交互移動,重複一分鐘。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最後將雙手撐在地上,雙腳腳尖碰地,做出一個像是預備的跑步姿勢。再將左腳往上抬,這時候的小腿是呈現平行的喔,接著換右腳,一樣重複一分鐘。

做完運動之後,也不要急著坐下或躺下休息,最好做一點緩和動作,像是原地踏步、雙手伸至頭頂上方再慢慢放下來等等,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喔!現在開始做還來得及啊!女孩們,快快動起來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