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何才能改變命運?(圖)

作者:張鑫龍 發表:2016-05-19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命運的不同,有的享有富貴,有的擁有官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在現實中,有些人會感覺自己明明與他人在學識,才華等方面不相上下。可是別人可以成為高官顯貴,可以成為富商大賈。而自己卻只能成為一個小販,整天為了衣食而四處奔波。難道說這就是命運

是不是人的命運一生來之後就注定了,此後再也無法改變了呢?

當然不是,如果人們的命運真的完全是由先天注定的,此後再也不會有半點的更改。那麼人們也就沒有必要再積極主動地去做事了,反正做了也不會產生變化,何不順應著命運的軌道而順流而下,隨波逐流呢?

千百年來的許多人們,都在積極地進行著人生的謀劃,進行著認真的思考與果斷的行動。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命運發生了比較大的變化。這樣的情況,相信許多人們都是可以看得到的。因此,筆者認為,人們的命運雖然有先天注定的成分,可是卻同樣是可以改變的。那麼如何才能改變命運呢?

有些人們可能聽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命由天定,運在我手。想要改運,想要轉變命運,那麼最好還是要能夠從自身做起。從改變自己的言行,改變自己的心性,來讓自己的人生軌跡向著好的方向發展。

在中國古代有這樣的說法,叫做積福積德。過去人們在貼春聯的時候,還能看到這樣的對聯,積善人家慶有餘。這說明瞭什麼呢?這說明瞭,人們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要多行善事。心中充滿戾氣,充滿怨氣,會從根本上讓自己的運程向著不良的方向發展。而心中抱著善意,則會讓自己的個人運勢,在不知不覺之中,好轉起來。

許多宗教都教導人們向善,這些流傳了數千年的宗教到現在依然信者甚眾,自然有些獨特之處,有著許多值得人們思考與借鑒的真理。其實,在現代人的觀念中,人們也可以看到類似內容的表述。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與這些內容也有著相似之處。

想要讓自己的命運向著好的方向轉變,人們也可以諮詢一些專業從事合理研究的老師。這是他們的專業領域,由於平時研究較多,因此,在這些方面可能會比普通人的認識更深遠。他們中的有些人,確實可以幫助人們指點運勢,幫助人們轉變命運。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