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共軍警官兵的一封公開信

作者:民聲不默 發表:2016-05-19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19日訊】共黨建軍已經八十多年了,回顧中共軍警的歷史,從成軍伊始就立下了「黨指揮槍」的規矩,並且制定了「武裝鬥爭」的暴力奪權方針,1927年在前蘇聯的支持下開始進行國內軍事活動。通過掃AB團、肅反到鎮壓‘富田事變’,終於確立黨權對軍權的絕對管控。1926年至1928年間,國民革命軍北上掃除軍閥勢力,貴軍於南部後方發難,協同共黨南方暴動,破壞北伐,阻礙國家統一。1928年6月,駐華日軍製造濟南慘案,屠城掠地,貴軍在華南、華東相繼舉事,意圖混水摸魚。1929年,蘇俄用兵東北、深入北滿,公然侵華辱華,攫取中東路及沿線廣袤國土,我國民眾群情激奮,而共黨竟然提出「保衛蘇聯」,在此方針下,貴軍冒天下之大不韙,多次主動出擊華中、華南各地,以此牽制政府軍增援關外,淪為蘇共侵華的幫凶。1931年9月,日本侵略軍悍然發動入侵事變,在此緊要關頭,中共認為有機可乘,授意共軍全面搶佔戰略要津,企圖借日軍侵華之勢,大舉擴張地盤,與日本侵略軍遙相呼應,最終導致東北大好河山淪喪,北地盡失,共軍事實上充當了日寇的友軍。長城抗戰時期,也是共軍鬧得最凶的時期,武裝扶持中共在閩贛一帶建立地方政權,大搞國中之國,形成割據勢力,自此貴軍甘當中共分裂國家的爪牙。1937年的那個夏天,共黨在宛平扮演了齷齪角色,將日寇禍水引向國軍,以圖借日軍之手削弱國民黨,從而東山再起。

縱觀整個八年抗戰,受中共韜光養晦的政策左右,貴軍遠遁敵後,招兵買馬以自肥,又順勢吸納各地偽匪,不斷做大,貴軍可謂國難期間的最大獲益者!難怪1972年日本首相田中訪華時,毛曾代表中共當面致謝日本,感激日軍當年侵華而使中共迎來鼎革之機。不想辦法把水攪渾,1937年時貴軍的幾萬殘兵如何能得到喘息之機。只有盡快將倭寇禍水引入神州、潑向國府,共黨和共軍才好漁翁得利!抗戰勝利,貴軍養精蓄銳,並利用中共欺騙農民的假土改、真充軍,大肆強征壯勞,擴充兵員,從戰前的萬餘殘兵發展到戰後的擁兵百萬,大批青年農友被中共權宜之計的偽均田所裹挾,強征作炮灰。貴軍更憑藉蘇共霸佔東北之機,挾洋自重,出關搶佔地盤,運用蘇共和日本遺存在偽滿的資源,挑起全面內戰。國軍方面,抗戰折損過半,已然元氣大傷,又因美國政府換屆,得不到新任華府的支持,此消彼長,貴軍得以長驅橫掃,神州陸沉。

中共建政後,為了樹立共產世界的威權形象,窮兵黷武,不顧國弱民貧,與蘇共合謀,縱容北韓發動侵略,後又赤膊上陣,以廣大官兵的生命作為其謀取國際政治資本的工具,不惜賠上幾十萬年輕官兵鮮活的性命,手段何其狠毒!

所謂保家衛國,保的只是中共集團一家,衛國也全憑中共一家的利益需要。中共治下,貴軍雖也有過幾次邊境動武,但在中共政治操弄後,多將國土拱手與人,以換作其政治外交的籌碼。中印、中緬、中越等南亞、印支地區的邊境問題莫不如是,面積數倍於臺灣的滇、藏等地廣袤國土,被中共用於見不得光的政治交易,這難道不是事實嗎?甚至近年,小到黑瞎子島,本是當年蘇聯非法侵佔的,現中共當權者都二一添作五,「痛快淋漓」地簽訂了割讓協議…,其罪行實在是罄竹難書!中共所作的這些勾當無不讓貴軍蒙羞,此為大不義!

更有甚者,中共為維持其一黨專政,竟然動用軍隊殘酷鎮壓手無寸鐵的人民,調集本應用在戰場上的坦克攆壓老百姓,讓貴軍徹底淪為中共的黨衛軍和「御用」打手,這真是貴軍的悲哀與大不幸!你們踏著愛國學生的鮮血維護了中共統治,也使中共成為當之無愧的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黑手黨。但是,青年們的鮮血也再次讓民眾看清了中共的猙獰面目,而雙手沾滿了同胞鮮血的共軍官兵們,你們無論是否轉業、退伍,迄今還未能洗刷掉自身的恥辱與罪惡。八九屠殺後,中共打著「維穩」的旗號,對內實行紅色恐嚇,肆意屠戮民眾,徹底將其統治法西斯化。在公安系統推行秘密警察制度,組建了二十一世紀版的中共蓋世太保。

民眾嚮往正義、要求平等、崇尚自由、仇視特權、反對腐敗,這是天賦的基本人權,中共當權者竟然以軍、警、特等專政機器為後盾,肆意壓制、剝奪這些普世權利。即便是中共槍桿子下的自製、自修的所謂憲法,也是白紙黑字承認公民有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權利的,現如今全變成了停留在口頭上的騙人謊言,中共從成立至今,就是靠著欺世盜名這一套起家、做大的,貴軍廣大官兵也是被愚弄的受害者,是被中共上層集團利用的家奴和壯丁。廣大官兵弟兄們,你們也有家人、親屬、朋友,他們也是普通百姓,也在隨時隨地受到中共專政鏈條的壓迫和剝削,遇到下崗、失業、房屋被強拆、土地被強征、私人權益被任意剝奪……這些「中國特色」。官兵弟兄們,你們來自中國民眾,因此你們每個人首先是百姓的一份子。如何擺脫中共少數當權者的控制,掙脫「黨指揮槍」的魔咒,從「黨衛軍」涅磐重生而成為真正的人民子弟兵和國家的軍隊,命運掌握在你們手裡。

隨著當前中共權力集團腐敗的氾濫、社會不公的蔓延,中國各地民眾的群體性抗爭必將持續化、常態化、擴大化。而中共也必將作垂死前的最後掙扎,還會繼續動用軍隊、武警等暴力工具進行所謂專政。這就如同一個殺人犯,當他有了第一次,往後就會變得習以為常,甚至嗜血成性。中共早在地方割據時期,在其佔領區就是一個嗜殺的野蠻組織,這種本性延續至建政前後的土改、鎮反運動直至後來的反右、文革,活埋、扒皮無所不用其極。到了八九屠殺,算是在全國、全世界大眾的面前,徹底撕破臉皮,把機槍、坦克、裝甲部隊一擁而上,對付赤手空拳的民眾、學生。當然人民的鮮血沒有白流,屠殺讓所有人看清了中共的猙獰面目。解放軍官兵們,希望你們能對得起這一稱謂,真正成為中國人民的解放者和自我的救贖者!

廣大軍警官兵們,在中共當局驅使你們出動鎮壓遊行民眾的時候,期盼你們拿出勇氣,走到民眾中去,站到人民一邊,與百姓共進退,一同邁向自由、民主的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