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用飛機南海上空攔截美軍偵察機(圖)

發表:2016-05-20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E-P3偵察機(維基百科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據美國NBC新聞5月19日消息,國防部發言人中校米歇爾說,美國海上巡邏偵察機5月17日時,正飛在國際空域進行例行巡邏,被兩架「來自中國大陸的戰鬥機」攔截

這兩個中國戰鬥機是殲-11型,美國的偵察機為海軍E-P3型,當時中國戰機離美國的偵察機飛行距離大約有50英尺。

「報告初步描繪了事件發生的不安全性,」米歇爾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說。「在過去的一年中,美國國防部已經看到了中國方面的行動,他們在飛行安全和航空技術方面都有所改進。」

這起事件由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展開調查。雖然美國方面有照片,但屬於機密,不能外泄。

中國國防部則回應說,「已收到匯報,」並補充說:「我們將瞭解更多所發生的情況和評估相關的事實。」

中國聲稱其大部分南海地區屬於中國所有,尤其是在該區域發現了較大儲量的石油和天燃氣後,中國對該區域加強了控制。而文萊,馬來西亞,菲律賓,臺灣和越南也分別聲稱擁有該區水域,而每年在這裡通過的商貿船隻的貿易也達到5萬億美元。

美國不久前曾在有爭議的島嶼周圍12海浬內進行航行巡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