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奧迪女打人 11歲女生哭著鞠躬求饒(圖)

發表:2016-05-21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21日訊】近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視頻中,幾名女子撕扯並毆打一名紅衣女子,邊打邊辱罵。一名戴眼鏡的小女孩擋在紅衣女子前面,欲保護紅衣女子,邊鞠躬邊大聲喊「阿姨對不起對不起……」、「別打我小姨」;小女孩幾十次高聲喊「對不起」並哭泣的求饒,但也未能讓毆打停止,3名女子依然對紅衣女子拉扯並扇打耳光,其中一人搬起折疊凳打向紅衣女子頭部。過程中小女孩也受到多次觸碰。

現場目擊者透露,事發5月15日下午,地點位於山西省呂梁市離石區蓮花公園附近;視頻中打人的3名女子是白色奧迪車司機和乘客,因嫌正在路邊吃東西的紅衣女子「讓路慢」,雙方發生爭執。

視頻曝光後,網上發起對奧迪車主的人肉。

5月17日,疑似被人肉的當事人馬某發布闢謠帖,否認其與打人的奧迪女司機等人有關:打人者駕乘的奧迪轎車原登記於馬某名下,轉讓後經多次催告,現車主未作變更登記,致該車主信息仍顯示為馬某。

5月18日,山西省呂梁市公安局離石區公安分局官方通報稱,奧迪車顯示戶主馬某。但馬某表示該車已於2015年出售給喬某,只是未辦理過戶手續,自己與打人事件無關。

通報還稱,進一步瞭解後,5月15日19時許,系喬某妻子郭某駕駛白色奧迪車,與其妹妹郭某某、弟媳張某經過蓮花池公園事發路段時,因路窄人多,擋路讓行的問題與王某發生口角,並引發撕扯,進而出現了視頻中的毆打行為。


奧迪女嫌讓路慢,不理會11歲小女孩鞠躬求饒,掄起膠凳拍打紅衣女。(視頻截圖)

據悉,被打紅衣女子面部和上身出現多處抓咬傷,視頻中其的女孩是紅衣女子的外甥女,11歲正在讀小學。

報導出來後,網民熱議:

網友@汽車洋蔥圈說:「不知道前面發生了什麼,不敢輕易評價。但孩子都這麼求了,至少應該冷靜一下報警處理。心疼這孩子。」

網友@MissJeanday說:「好心疼這個小女孩」。

網友@小菜Lyy說:當今社會有太多的浮躁和戾氣,一點點容人之心都沒有。國家近幾年不斷講加強思想文化建設,但都是從party的意識形態和維穩方面入手。微博已經成了幫助受害人群維權的地方了。不能說太多,會被刪評論。

湖南省長沙市網友說:「這種故意毆打他人的,不管是否造成傷害,在真正的法制國家都會判好幾年!只是在我們這個假法制國……」。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