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霸凌 女生被打到裝死 潑醒了接著打(組圖)

發表:2016-05-2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21日訊】中國校園霸凌事件經常發生,網上也頻繁曝出學生圍毆視頻,手法殘忍令人髮指。最近西安工程技師學院一女生被打的裝死,打人者竟然用水潑醒該女生後繼續打,事件引起了網友們的廣泛關注。

女生被打到裝死 潑醒後接著打

大陸媒體報導,西安工程技師學院17歲女生小宜(化名)曾多次遭到室友的殘忍毆打,有一次從凌晨4點一直被打到6點多,打得她不得不裝死。可是打人者又用水將她潑醒接著打,還強行讓她跳舞,並將打人過程拍成視頻。小宜最後被醫生診斷精神出現問題。


小宜被同學多次欺凌後精神出現問題,見陌生人靠近就會渾身發抖,不停地說「別打我,我錯了」。(網路圖片)

據小宜的母親描述,5月14日下午6時許,她突然接到小宜班主任的電話,說孩子出了點事。她和妹妹、妹夫趕緊開車往學校趕,路上還出了交通事故。

據瞭解,當日下午4時許,宿舍的一名女孩讓小宜給她去買飯,小宜說學校餐廳沒賣的,那名女孩生氣地說,如果她去了發現有賣的,不會放過小宜。由於之前小宜已經被同宿舍的5名女孩不止一次的群毆,小宜害怕極了,給同學發簡訊求救:「你馬上讓班主任來我宿舍,要不我就沒命了。」


小宜被同學多次欺凌後精神出現問題,見陌生人靠近就會渾身發抖。(網路圖片)

老師趕來宿舍,並通知了家長。直到家長來到學校,才知道小宜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毆打。

小宜姑父說,小宜從來沒跟家人說過在學校被打,這次他們一再追問,才知道小宜之前也被打過,但是被威脅不許告訴老師和家人,否則會被打得更慘。同宿舍的幾名女孩經常讓小宜幫她們買飯、洗襪子,若有不從或反抗,就會被打,而且每次都是在晚上宿舍熄燈以後被打。


小宜被同學多次欺凌後精神出現問題,見陌生人靠近就會渾身發抖。(網路圖片)

小宜說宿舍同學用拖鞋打她,並集體用腳踏她下身,罵她,還不讓她告訴老師。打她的是同宿舍的鄧某某、王某某、劉某某、程某和張某。5月7日和5月11日晚上均對她進行過群毆,她被打得裝死,鄧某某用水將她潑醒後繼續打。被打時,還有人給她拍視頻,強迫她跳舞,之後還把視頻發給其他學校的男同學。

5月15日,家人帶小宜到省醫院驗傷,醫生診斷為:「毆打致傷後全身多處疼痛」,「胸外傷,胸壁軟組織挫傷」,「受群打數日,受打後閉經」。

5月19日,家人帶小宜到西安市精神衛生中心檢查,醫生在小宜的病歷上寫著:意識清,表情呆滯,問話少答,提起事情經過全身震顫、哭泣,診斷為輕度抑鬱,建議住院進一步診治。

被打後的小宜不敢見生人,低著頭躲在父母身後,見陌生人靠近,她就渾身發抖,不停地說「別打我,我錯了」。

廣州某中學女生被打 褲子被扯爛

5月16日,廣州也發生女生被同學毆打事件。

大陸媒體報導,廣州民辦的澤德中學初二學生曉芳,在16、17日連續2天遭到同學的毆打。曉芳回憶說,在教學樓5樓的女廁所裡,同學阿珊對她拳打腳踢,還撕爛了她的校服褲子,「打了我至少有十分鐘,到上課鈴響了才停止,當時廁所裡很多人,有些圍觀的同學還拍了視頻。」曉芳說。

第一次被打:5月16日星期一,廣州民辦的澤德中學初二學生曉芳,午休結束後,被同班女生阿珊從課室叫出,說要「談一談」。「我說有什麼事情就在這裡談清楚吧,她硬是把我拉到廁所裡,當時班上的阿琳(化名)也在。」在教學樓5樓的女廁所裡,阿珊對曉芳拳打腳踢,還撕爛了她的校服褲子,「打了我至少有十分鐘,到上課鈴響了才停止,當時廁所裡很多人,有些圍觀的同學還拍了視頻。」曉芳說。

曉芳認為被打因為兩件事情「一個是我初一的時候罵過她,說了她壞話,一個是為阿琳出氣(上週五放學時曉芳把阿琳的飯盒摔壞了,向兩個同學湊了15塊錢,賠了一個飯盒給阿琳)。」

曉芳媽媽說「她一回家就躲進房間去了,什麼都沒說,我們都不知道她被打的事情。」當時阿珊威脅曉芳不許將事情告訴老師或家長,當天放學後,曉芳向同學借了一條校服褲子穿才回家。

第二次被打:5月17日星期二下午6點多放學時,曉芳在校門口再次被阿珊帶人堵住帶到附近小區一塊少有人去的空地處。曉芳回憶稱「她說,如果我(說出去了)搞得她沒書讀,就見我一次打我一次,接著一腳踹到我肚子上。」一校外男生在一旁看著,一校外女生則和阿珊一起動手打人,直到半個小時後才讓曉芳回家。

17日晚上「女兒一回來就和我說要轉學,問她什麼原因又不肯說。」爸爸張先生(化姓)百思不得其解。

18日早晨,張先生趕到學校,向老師和同學們瞭解情況。這時,曉芳才向老師講述了發生的事情。

令曉芳害怕的是,18日晚放學時,曉芳要好的同學再次提醒她,阿珊在校門外打算「收拾她」。

5月19日下午,曉芳左邊臉頰有一大片瘀青,鼻子下端也有些腫。

曉芳的檢查報告顯示,曉芳左側肩胛骨平片、上腹部CT螺旋平掃和顱腦CT掃瞄均未見明顯異常徵象。

曉芳的媽媽還拿出了一條被撕破的校褲,褲子內側被撕開了一個大口子。

涉嫌兩次毆打曉芳的阿珊則明確表示不願接受媒體採訪,其家長也稱,「一切都由他們(曉芳及家人)說了,我們沒什麼可說的」。

關於曉芳被打時錄製的視頻,阿珊堅稱是當時經過的同學好玩拍下的,已經全部刪除,沒有上傳至網路。

學校回應:5月19日下午3點,澤德中學一名德育負責人稱,由於兩名當事學生一直沒向老師反映此事,校方18日當天才得知此事並調查。學校約雙方家長到校調解,但並沒有取得進展,曉芳的父母也堅持報警處理。

網友評論

網友@雨聲瞭然說:「同一天看見了三起校園暴力,這是報導出來的所謂頭條。那些沒報導出來和不是頭條的有多少,未成年保護法就是殘害未成年法!可憐、可笑、可悲的法制社會,這難道就是天下大同的法治社會!人性、人格都喪失了,還談什麼法制。」

網友@汪旺99說:「縱觀近幾年來,校園暴力屢見不鮮,而且有升溫的勢頭。這給多少孩子和家庭造成傷害!學校的教育沒有責任嗎?德,智,體,現在‘德’的教育,早就拋開一邊了吧!」

網友@李杭文Victory說:「內心拔涼拔涼……」。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