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汲汲於房事 百姓福祉成閑事(圖)

發表:2016-05-22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家界市政協副主席高建國把玩女人當作一種時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2日訊】香港《東方日報》刊發評論《公僕汲汲於房事 百姓福祉成閑事》,以下為全文:

內地反腐整風隔三差五就有一批官員落網,當中絕大部分貪官都涉及「與他人通姦」,包小三、養情人儼然貪官們的共同愛好。問題是公僕們既然都忙於房事,自然疏於政事,那老百姓的事豈不是都成了閑事?

張家界市政協副主席高建國腐敗案日前移送司法機關處理,他在悔過書中反思了自己沈迷享樂,並稱「喜歡跟女人們在一起,認為是一種時尚,一種能力」。高建國這個「感悟」,並不是他一個人獨有,而是普遍的現象。上至周永康這類正國級官員,下至科級官員,好色已成為官場特色,已形成「江山代有淫官出,一代新人勝舊人」的格局。

曾擔任央視副臺長的李東生,是周永康貪腐集團的皮條客,他向周永康及其同黨輸送女主播,供他們淫樂。更荒唐的是,周氏主僕還共享這些女主播。十個貪官九個色,周永康等高官對女主播情有獨鍾,主要是這些女主播姿色出眾,又是知性女人,有特別的氣質,一些人還頗有政治智慧,比那些虛有其表的「花瓶」情婦強得多。

色字當前 人人搶先

這些女主播在臺前正兒八經地主持節目,而在床上又呈現淫娃蕩婦的本色,這給貪官們內心極大的征服感。而那些漂亮的女主播通過工作採訪,與這些貪官們朝夕相處,早就領略了權力的威力,每每在工作之餘主動投懷送抱,獲取巨大利益。

男貪官好色,女貪官也不遑多讓。早前被調查的山西高平市市長楊曉波一路「火箭提拔」,事後楊承認「與多名上下級長期保持情人關係」,既用身體征服上級,又用姿色綁住下級,楊曉波不僅善於運用頭腦,更善於運用身體。

「躺下去就能站起來」,這是女性官員馳騁官場的法寶。撫順市順城區國土資源局原局長羅亞平貪污受賄一億多元,其搞定自己領導的方式別具一格。一天下班,羅亞平走進一位男領導辦公室,對領導說:「今晚你跟我走,我讓你發筆小財。」領導跟著羅亞平上車後才發現車子直接開進了一家酒店,此後羅亞平就時不時帶著這位領導去「發小財」。

英雄難過美人關,公僕難過色誘關,怎麼還有精力為人民服務?內地官員大多是下半身指揮上半身,說到為人民服務,公僕個個裹足不前,提起貪污腐敗玩女人,人人奮不顧身。當局那些說教式的政治宣傳與教育,根本無法改變那些公僕色中餓鬼的本性,只會逼迫他們成為「雙麵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台上一套,床上又一套。很多公僕身在主席台上開會,腦子恐怕早就到了情人的床上,所謂的黨性修養早已輸給了下半身,再怎麼學黨章抄黨章,都只能是表面文章。

編者按:另有分析指,中共的所謂黨性本身就暗藏使人變壞的政治密碼,如陸媒曾報,濟南色官王敏就喜愛看紅色影片,時常獨自觀看,淚流滿臉。李雙江之子李天一也是唱紅歌教育出來的,後來成為強姦犯。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