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8種食物會讓人散發體臭,第1種夏天要少吃!(組圖)

發表:2016-05-24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媒Livedoor找出8種讓人容易散發體臭的食物。(圖片來源:Thinkstock)

夏天氣溫這麼高,最怕的就是到了一個密閉空間裡,卻發現有人或自己散發著讓人難以忍受的臭。最可怕的是,無論你噴了多少的香水,都掩蓋不了身上的味道,甚至香水的香味和體味混合之後的味道更是可怕。

於是日本媒體Livedoor找出了8種讓人容易散發體臭的食物,覺得自己體味很重的人,就建議還是少吃這些東西。

1、紅肉


吃太多肉會導致身體裡的蛋白質變。(圖片來源:Thinkstock)

肉食性的人注意了!雖然沒有肉,人生就沒有意義,但是吃太多卻會導致身體裡的蛋白質變多,汗味和屁味都會比別人還要臭很多。

2、咖哩等辛香料


(圖片來源:Thinkstock)

像是茴香、孜然等香料加在食物裡會別有一番風味,不過這些香味濃厚的辛香料透過食用後,會讓人體產生強烈的味道。

3、大蒜


大蒜分解出來的物質和汗水結合,會讓身體越來越臭。(圖片來源:Thinkstock)

多吃大蒜可保身體健康,但是吃太多大蒜的話,除了口氣不太好之外,大蒜裡的大蒜素分解出來的物質和汗水結合卻會讓身體越來越臭,所以還是適量就好。

4、蘆筍


蘆筍中有種叫甲硫醇的化合物。(圖片來源:Thinkstock)

蘆筍中有種叫甲硫醇的化合物,這種化合物在體內分解之後,會導致小便發出臭味。

5、十字花科蔬菜


含有硫化物,容易讓人產生體臭。(圖片來源:Thinkstock)

最常見的十字花科蔬菜如花椰菜、蘿蔔等等,這些植物的營養價值很高,又具有抗癌效果,但是本身含有硫化物,同樣容易會讓人產生體臭。

6、洋蔥


洋蔥。(圖片來源:Thinkstock)

生吃洋蔥會讓人產生口臭,只要煮熟就沒問題了!

7、榴槤


榴槤會導致人體出現臭味。(圖片來源:Thinkstock)

「水果之王」榴槤是種聞起來讓人退避三舍,吃起來卻美味無比的水果,不過其中含有許多烴類、酮類、脂類及硫化物互相結合後,會導致人體出現臭味。

8、咖啡


咖啡會造成汗腺大量活動。(圖片來源:Thinkstock)

很多人看到這項應該會納悶,咖啡不是香濃的,怎麼會產生體臭?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樞神經,讓人精神變好,但是也會造成汗腺大量活動,於是流汗容易臭和口乾舌燥。

所以體臭這東西不是天生的,有時候和吃下去的東西也有關係。深受困擾的各位,不妨從飲食管理開始。

也許你也有興趣的文章:夏天出汗很正常,但這個地方出汗就要注意了!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