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快速美白秘訣!一白遮三醜,一黑毀所有 (組圖)

發表:2016-05-2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季快速美白。(圖片來源:Thinkstock)

一不小心就晒黑了,多半都是防晒誤區惹的禍,先來看看防晒有哪些誤區。

1、陽光不強的月份不用防晒,晒黑與室外氣溫高低沒有關聯,傷害皮膚的罪魁禍首是陽光中的紫外線。記住,不論室內室外都應該有防晒的措施。

2、只出門一會,晒不黑的,如果在上午11點至下午3點出門,就必須塗抹防晒霜。

3、陰雨天晒不黑。雲層和雨水無法很好吸收紫外線,就算雲層很低,紫外線也削弱,也仍舊會晒黑皮膚的。


防晒要重視這六個部位。(網路圖片)

對於防嗮要重視的這六個部位:

額頭:額頭髮際線處容易出汗,即使塗防晒霜也容易被汗水帶走,一旦出汗多了,擦乾後需要及時補塗。

下巴:陽光除了直射,也會有從地面折射上來的光折射到皮膚,建議大晴天出門時下巴也要多塗抹防晒霜。

後脖子和耳朵:後脖子和耳朵都易晒傷,從而變脆、乾枯、易斷。建議使用專門對頭髮防晒的噴霧。

嘴唇:嘴唇防晒最理想的是使用保濕度高、脂質充分和紫外線防護效果佳的潤唇膏。


快速美白秘訣。(圖片來源:Thinkstock)

給你一些快速美白的秘訣,能讓皮膚由黑變白!

1、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手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很不錯,而且見效很快,皮膚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草莓榨汁,放上蛋清攪拌,每2∼3天擦一次。

3、水、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清洗掉。

5、用一個蛋黃,加入一杓蜂蜜,攪拌均勻,在用溫水洗臉之後,塗在臉上,大約十分鐘,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後,用溫水清洗,再用化妝水、潤膚產品。那麼,之後皮膚摸起來就會軟軟嫩嫩的。

6、將番茄搗爛,濾汁塗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皮膚變白,還兼治雀斑。

7、白菜切成片狀,貼於面部,有使黑色皮膚轉白的功用。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