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業主電梯內被陌生男拖拽猥褻 保安失蹤(組圖)

發表:2016-05-25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25日訊】小區女性業主下班回家,被陌生男子尾隨進入小區大樓電梯,在近兩分鐘時間裏,遭到男子強行拖拽和猥褻。這是5月22日晚10點57分發生在成都市成華區陽光100米婭小區內的一幕。時隔近16個小時後,當事人及小區鄰居通過「直播成都」新浪微博將該事件上傳網路,引起軒然大波。物業公司事後回應,事發前保安移步至辦公室接水去了。

女子深夜回家電梯內被陌生男拖拽倒地

據陸媒報導,昨日,在陽光100米婭小區,儘管樓下聚集了眾多小區業主、媒體記者和物業公司人員,雯雯(化名)卻一直不願露面。下午晚些時候,趁物業上門之時,她在家中接受了採訪。雯雯戴了副面罩,眼眶通紅,這位在某商場上班的年輕女子,不願提及身份、年齡、職業、籍貫等信息。「我不想說太多,只是想通過這件事讓小區在安保方面給個說法。」她翻出手機,向記者播放了一段從物業處要來的電梯內事發視頻。


監控拍下的陌生男子(網路圖片)


女子深夜回家電梯內被陌生男拖拽倒地(網路圖片)

事發當晚10點57分,雯雯前腳進入電梯後,一個身著紅色T恤、藍色牛仔褲的男子後腳跟了進來,站到了她的左後方。當晚小雨,兩人各拿了一把傘。雯雯說,在進大堂門時,她就看到了這名男子,「他趁門還沒關就走了進來,我以為他也是小區業主。進電梯後,我按了6樓,他按了17樓。」

電梯門關閉後,陌生男子開始將身體貼近雯雯,雯雯迅速回頭並向後退了一步,見男子再次逼近,她用雨傘試圖抵擋。視頻中,男子指著雯雯,聲稱「你再動,再動弄你。」雯雯說,「要錢可以給你。」但陌生男子迅速將雯雯拽住。拉扯中,雯雯被拖拽倒地,男子將其死死摁住。

女子遭遇猥褻呼救

掙扎中用腿擋住電梯門

電梯上行至6樓後,門開了,雯雯試圖往外跑,陌生男子將其拖住。此時,雯雯一隻腳伸到了電梯門的位置,電梯門關不上。

雯雯說,也就在電梯門暫停的大約10秒鐘時間裏,她大喊「救命」。視頻中,陌生男子突然起身,連續按下6樓以上多個樓層的按鍵。電梯關閉後,陌生男子繼續對倒在地上的雯雯進行猥褻。

「我不停地喊救命,但對方沒有說太多的話,在電梯離開6樓繼續上升的過程中,他對我做出了讓人難以接受的舉動。」雯雯告訴記者。視頻中,電梯門在隨後又連續開了兩次,每開一次,陌生男子就試圖將電梯門再次關閉。

按響電梯警報鈴

被拽出電梯後脫險

因被陌生男子摁在地上,雯雯無法動彈。隨後,電梯門再次打開,雯雯趁男子不備,掙紮著按下了報警鈴。「當時我一下子注意到了那個按鈕,按下去之後,很明顯聽到了報警鈴的聲音。」

隨後,陌生男子迅速將雯雯拖出電梯,逃離了現場。而此時,電梯已升到了15樓。雯雯通過該電梯返回6樓,此時,此前聽到雯雯呼救的家人和三位鄰居已聚集在6樓的電梯門口,門一打開,雯雯一邊抽泣一邊發抖走了出來,「我當時在屋裡看電視,聽到有人喊救命,但沒有聽出是女兒的聲音。」雯雯母親忍不住哭出聲來。

隨後,警方和物業工作人員趕到現場。小區物業公司工作人員說,他們對整幢大樓進行了搜尋,沒有發現該男子蹤跡,「我們判斷,該男子從消防通道逃離了大樓。」

業主聲音:

承諾的24小時安保呢?

昨日下午6點半,雯雯在母親的陪伴下下了樓,樓下的小區業主們圍在母女倆身邊議論紛紛。「每幢樓樓下都有保安,24小時看守,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小區業主紛紛質疑。雯雯說,當晚她回家時,大堂門口根本沒有保安值守。

業主付女士對小區的安全問題也十分憂慮,她表示,當初承諾配備的24小時保安根本沒有兌現,值班保安經常不在崗位上。並且,目前小區通過地下車庫可以不經任何門禁系統進入樓房,這讓她覺得很不安全。而雯雯的遭遇暴露出的現實情況是,小區業主連基本的安全都得不到保障,「幸好這次沒有遭到實質性的傷害,但心理上的創傷又該由誰來負責呢?」

物業回應:

事發時保安確實未在崗位上

陽光100米婭小區物業負責人表示,陽光100米婭小區二期剛交房不久,雯雯居住的三幢共342戶業主,目前入住的只有幾十戶。作為開放式小區,物業在每一幢電梯公寓大堂外確實設有保安看守,並且24小時在崗。

而物業公司一位副經理稱,物業公司事後初步調查,在事發當晚,也就是陌生男子尾隨雯雯進入大堂、電梯時,大堂門口確實沒有保安看守,當值保安當時到辦公室接水去了。「經查實,保安有擅離崗位的情況,我們將對其進行嚴厲處罰甚至辭退。」

電梯上升至15樓時,雯雯緊急按響了報警鈴,讓自己脫離了危險,不過當返回6樓並被鄰居扶到樓下後,始終沒見保安前來。對此,小區物業解釋,電梯內若干個監控探頭,監控室需要不斷切換,因此不是每一部電梯都能進行實時監測。當晚保安聽到報警鈴後,從監控中看到了該部電梯,但並沒有看到裡面有人,「他可能是以為有人搞惡作劇。」

昨晚,面對小區物業負責人的解釋,雯雯和小區業主仍舊難以接受。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加強小區內固定崗亭的安保工作,加設對夜間小區獨行業主的護送。據稱,目前警方已對此進行立案調查。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