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漢語才能鬧出來的笑話,不信你不笑(組圖)

發表:2016-05-26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1、
老李有事找小王,就打電話給小王。

電話接通後,老李聽見了小王熟悉的聲音,高興地問:「你是小王吧?」

小王生氣地說:「你才是王八呢!」

2、

魯智深散步的時候遇到史進,便上前打招呼:「史,吃了嗎?」

史進怒而飛起一腳踢向魯智深:「你才吃屎!」

魯智深站起身拍拍土,一臉疑惑:「史進啊,你怎麼了?」

史進倒退數十米,助跑著怒吼道:「這TM可是你讓我使勁的啊!」

3、

甲:你有《時間簡史》嗎?

乙:我有時間也不撿屎……

4、

螃蟹出門散步不小心撞到了泥鰍,

泥鰍很生氣:「你是不是瞎啊?」

螃蟹很委屈:「不是啊,我是螃蟹!」

5、

辦公室有個同事,叫李逸連,後來,他們別後都叫他無恥。(禮儀廉恥)

還有一個人叫劉華,後來大家都叫他缺德了。(劉德華)

6、

有一天,一個富豪要買車,卻在為車行沒有吉祥的車牌號正猶豫不決。車行老闆走過來笑著說:「這個車牌不錯00544(動動我試試),保證沒人敢惹,不錯吧」!

富豪心動了,立即購買此車,可第二天就出了車禍,富豪生氣的走下車,心想這車你也敢撞,可下車一看立即灰溜溜的走了,原來對方的車牌是44944(試試就試試)。

7、

從前,有一個人很怕他的妻子。有一天,稱他的妻子不在家,偷吃了一盒年糕,晚上遭到他妻子的懲罰,把他狠狠罵了一頓,並罰跪到三更才可以睡覺。

他怎麼也想不通,自己的命怎麼這樣不好,便到街上找到算命先生給自己算命。

算命先生問:「請問貴庚多少?」

他說:「沒跪多久,只跪到三更。」

算命先生說:「我不是問你這個,我是問你年高幾何?」

他說「我才剛偷吃能吃幾盒?我只吃了一盒。」

8、

在醫院藥房拿點中藥,窗口人挺多,護士一走過來都爭著問藥好了沒。

我在人群後面踮著腳說:「護士,拿藥,我丹參。」

前面有個阿姨回過頭白了我一眼說:「小夥子,算了吧,單身是沒藥可醫的!」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