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出庭受審流淚系「影星」時刻?(組圖)

發表:2016-05-27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中共官媒盤點江派落馬老虎朱明國、萬慶良和劉鐵男等人受審上演的戲碼:他們都在法庭上痛哭流涕、痛心疾首悔罪。與他們在任職期間完全是兩回事,表現堪稱「影星」。

中共《法制晚報》旗下微信公眾號「觀海解局」5月25日稱,2015年中共檢察機關提起公訴並出庭受審的省部級以上的官員中,除了朱明國外,萬慶良、劉鐵男等人均在法庭上流淚,懺悔。

「六百帝」萬慶良


萬慶良出庭受審痛哭。(微博圖片)

作為中共十八大後廣東「首虎」,原中共廣東省委常委、前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在廣西南寧出庭受審,被指控受賄約1.1億元財物。在庭審最後陳述階段,萬慶良痛哭流涕,表示悔罪。

據中共《環球時報》報導,原中共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落馬前被網友戲稱為「六百帝」。在2011年1月廣東省「兩會」上,時任中共廣州市長的萬慶良發言稱,他已經工作20多年了還沒有買房,現在居住在珠江帝景130多平方米的廣州市政府宿舍,每月交600元租金,市政府還補貼他一部分房租。

據廣州當地媒體報導,珠江帝景是位於廣州市中心的豪宅。2011年,其價格超過4萬元/平方米。130多平方米的宿舍,月租金應超過4000元以上。因此,萬慶良被大陸網友戲稱為「六百帝」。

香港《蘋果日報》2014年7月22日援引大陸媒體消息稱,據南方航空消息人士透露,航空公司知道萬慶良好色,投其所好,在其乘機時給予特別「照顧」。出行前,航空公司會專程派人送上iPad,展示空姐照片供萬慶良「挑選」。

江澤民財務大管家」劉鐵男


劉鐵男受審(網路圖片)

據中共最高檢察院指控,劉鐵男與其家人非法所得超過1.5億元人民幣。2014年9月24日,前中共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原國家能源局局長劉鐵男出庭受審時,痛哭流淚表示悔罪。

自由亞洲電臺曾報導,劉鐵男的履歷基本上與能源領域有關,外界普遍認為,劉鐵男擁有深厚的江派背景,甚至稱其為江澤民家族的「財務大管家」。

劉鐵男屬於中共官員「全家腐敗」的典型案例。劉鐵男被法院裁定97%的賄金是通過兒子劉德成收受的。此外,媒體還曝出劉鐵男有2名情婦。大陸搜狐在2013年5月曾引述一位熟知劉鐵男和情婦徐某關係的知情人士披露,劉鐵男的日本學歷也是徐某幫他偽造的。

效忠周永康的朱明國


朱明國出庭受審流淚悔罪。(微博圖片)

5月25日,中共原廣東政協主席朱明國在廣西柳州出庭受審。因涉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等罪行,檢方指控朱明國受賄財物折合1.41億元,另有9104萬元財產無法說明來源。朱明國當庭認罪,並流淚悔罪。

大陸《界面》5月25日報導,據多名中共官場人士表示,朱明國落馬與周永康案有關。在海南擔任副省長時,朱明國就兼任政法委書記;在重慶也擔任政法委書記,到廣東任職也兼任政法委書記。

中共官場人士還披露,周永康被調查後,有人在查封周永康家時看到朱明國的一封效忠信。這說明朱明國曾將個人簡歷和效忠信遞交給周永康,並請周永康幫忙提拔晉升。

《法制晚報》報導,朱明國所信奉的「大師」是王林。在海南省任職期間,朱明國曾被人舉報,遭遇仕途危機,王林在地下室連續「作法」兩天兩夜助其平安無事。實際上王林暗中利用自己的官場人脈關係網幫朱明國擺平此事。

朱明國得知自己無事後,在機場當眾下跪感謝王林。每逢新年和王林生日,朱明國都親自攜帶禮品到蘆溪王府登門拜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