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聖母瑪利亞像流血淚 驚呆眾人(組圖)

發表:2016-05-27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美聖母瑪利亞像流血淚,神跡驚呆眾人。(網路圖片)

聖像、佛像顯靈的神跡古今皆有傳聞,有發現說神像顯神跡是對人間的預警。5月22日,南美洲哥倫比亞小鎮佛羅里達布達卡(Floridablanca)一個聖母瑪利亞雕像流下一行血淚,吸引數以百計的朝聖者蜂擁而至,人們也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此事。消息傳開後,數以百計的人前來觀看,部分人相信他們目睹神跡。居民希梅尼茲(Ana Cristina Jimenez)說:「我看到聖母像流血淚,我感到驚訝,我覺得又開心又傷感…」

該地區另一女子金特羅(Miryan Quintero)說:「我相信聖母瑪利亞活在天上,我知道她是真實的。」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當地居民說,每天鄰居們都會在聖母瑪利亞面前祈禱,22日,他們看到她(聖母瑪利亞)的左眼流下眼淚。「人們走進仔細看,並證實這是真的。很多人都來看,都驚呆了。」

當地居民並要求天主教教會派代表前來確認事件是否屬神跡,教會並未評論事件。

2000年以來多次發生聖像流淚現象

2000年以來,在世界各地發現了許多耶穌、聖母瑪利亞雕像、聖畫流淚,甚至流血的神跡,據報導,化驗發現,流出的血和淚的成份和人類的血和淚成份相同,這些現象讓科學家都不知該如何解釋。

2014年4月7日下午,小學生們走出教堂,來到這尊的聖母雕像前禱告,突然發現聖母像的右眼流著淚水。消息很快傳開,人們紛紛前來禱告,很多信徒認為,聖母像臉上的淚痕是神跡顯靈。8日中午過後,聖母像就不再有淚跡。

《每日郵報》報導,2012年7月,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處社區的聖母瑪利亞雕像突然頭冒鮮血,引起當地信徒好奇圍觀。發現者是居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巴頓魯格(Baton Rouge)的Hai Nguyen先生,他在花園修剪花草時,一抬頭赫然見到庭院中的聖母瑪利亞雕像,頭部不停冒出類似血跡的紅色液體。他認為是上帝透過聖母雕像向世人傳遞訊息。


2012年7月,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處社區的聖母瑪利亞雕像突然頭冒鮮血。(網路圖片)

2007年2月2日,臺灣民視新聞報導了美國德州一間教堂的聖嬰像,在整間教會數十名教友面前,竟然流下有如水晶般的眼淚,而且整整哭了半個多小時。

2005年10月31日,越南胡志明市,一個天主教教堂內的聖母瑪利亞雕像落淚,數千人看到了這個奇蹟。

2004年5月中旬,自由時報報導,澳洲里斯本市一間天主教堂裡的聖母瑪利亞像及多個釘著耶穌聖像的十字架,開始溢出玫瑰芬芳的香油及血水,這種異象持續了長達兩週之久。

2003年3月25日,委內瑞拉的CARACAS,一個聖母瑪利亞的雕像眼睛流血,數百人擠進小教堂朝拜。

這類聖母、耶穌流淚、流血的現象還有不少。聖像流淚、流血到底在傳遞什麼訊息呢?1999年以後這些年來,世界上發生了什麼足以令人類陷於難以避免的災難而導致了神靈的悲泣嗎?

美聯社報導,一位目睹加州聖母流淚的當地56歲的教區居民說,他堅信聖母的眼淚是一種徵兆。他說:「這個罕見的奇觀預示著將來會發生大事,例如地震、洪災或是傳染病。我們為此感到很難過。」


1999年以後,世界各地記載聖母、耶穌流淚、流血的現象數不勝數。(網路圖片)

南北朝北魏京城洛陽平等寺大佛落淚

中國歷史上,南北朝時期的北魏京城洛陽,有一座平等寺,寺內有一尊高兩丈八尺非常莊嚴的大佛像,時人號曰「佛汗」多次顯靈。記載中的這尊佛像每一次流淚之後,北魏洛陽就發生了劫難。

北魏楊炫之《洛陽伽藍記.平等寺》記載著這尊佛像神跡:「寺門外有金像一軀,高二丈八尺,相好端嚴,常有神驗,國之吉凶,先炳祥異。孝昌三年十二月中,此像面有悲容,兩目垂淚,遍體皆濕。」佛像流出的眼淚不管怎麼擦也擦不完,就這樣佛像一直流了三天的淚才停止。

次年,朝廷政亂弒帝,權臣又率領軍隊攻入首都洛陽,王公百官和百姓死傷無計其數。四年間(西元527年、529年、530年),北魏發生三次大劫難,首都洛陽瀕險,每一次劫難發生前,平等寺這尊大佛像都落淚。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