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中國速瞄】走私中國冒牌香水5人被起訴(組圖)

發表:2016-05-27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美聯社截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27日訊】走私中國冒牌香水 紐約5人被起訴

美聯社報導,日前有5名走私嫌犯從中國走私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冒牌香水到紐約,遭警方逮捕。警方發現,這些中國製造的假香水被包裝成高端品牌販賣,冒牌香水所含的化學成份,會引發癌症和器官損害。目前,這5名走私嫌犯將面臨起訴。


上汽通用宣布召回216萬餘輛汽車


(圖片:美國之音)

美國之音報導,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5月26日發布公告,上汽通用汽車有限公司從2016年8月15日起,召回部分配置有第三代1.6L及1.8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汽車。涉及此次召回的車型分別為別克英朗、雪佛蘭克魯茲、雪佛蘭景程、雪佛蘭愛唯歐,共計2160779輛。公告顯示,召回的車輛發動機曲軸箱通風閥膜片耐腐蝕性不足,在長期使用後膜片可能被腐蝕,導致發動機損壞,存在安全隱患。


對話哈佛教授:五毛黨發帖意在「轉移焦點」


(網路圖片)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佛大學研究團隊日前發表報告指出,中共當局僱用「五毛黨」每年在社交媒體發布4.88億條信息,發布時間集中在兩會等敏感時期。而這些帖子的內容往往與相關新聞事件無關,都是肯定政府成就。


上海迪斯尼天價食物 提前灼傷遊客的胃


(圖片:洛杉磯時報截圖)

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上海迪斯尼主題公園5月17日投入試運營,遊客們對公園內超高價格的食物抱怨不已。一個上海小籠包,園內價格幾乎比市面高出十倍,一份麥當勞漢堡薯條是市面上的兩倍。遊客感嘆「價格高的嚇人」。


12歲男童手持水槍「闖蕩江湖去了」


一名12歲賀姓男童離家出走。(網路圖片)

陝西榆林市草海則新區的一名12歲賀姓男童,5月24日下午2時告訴父母,過一會要出門上學,沒想到父母出門後,他就離家出走,只留下一張紙條寫道:「媽!爸!我走了。闖蕩江湖去了!」

男童失蹤後,父母趕緊報警,並向街坊詢問,有商店人員表示,男童有來購買1瓶水和1把玩具水槍。而當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男童搭上公車離開,之後就人影無蹤。


馬英九卸任回老家 大陸網友好驚訝


馬英九老家位於文山區興隆路上。(圖片:google map)

中國網路近期流傳一篇文章,提及5月20日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先到居住8年的中興寓所打包私人物品,晚間約8時搬回到臺北興隆路的老家,一棟已有40年的普通公寓。

這讓大陸網友相當吃驚,感嘆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官員貪腐、生活奢靡,而民主臺灣的領導人卸任後的生活,「連中國村長都不如」,認為臺灣宛如一面「鏡子」,照出中國醜陋的共產黨政府。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