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殺人的華裔女被爆為紅二代 其母現身(組圖)

發表:2016-05-27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嫌謀殺前男友的華裔女子蒂芬妮·李之母現身法庭旁聽,走出法院時黯然神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7日訊】據海外中文網報導,日前因涉嫌合謀殺害其前男友而被捕的30歲的加州華裔女子蒂芬妮·李(Tiffany Li)5月24日過堂,其母李繼紅在助手邵先生的陪同下現身法庭。據李家友人透露,李繼紅是典型的「紅二代」,其父母都是中共的高官,家族權勢很大。

自蒂芬妮·李因涉嫌殺人被捕的消息傳出後,外界不斷猜測,這個來自中國富裕家庭的華裔女子,有什麼特別的背景嗎?據李家的友人透露,李繼紅是典型的「紅二代」,雖然這位友人並未透露李母是哪一位中共政治人物的後代,但其表示,李繼紅的父母都是中共高官,至少是軍區司令。李家在北京權勢很大,很有錢,而且在北京和美國都有大量物業。

該人士透露,李母在北京經營房地產,註冊有多家房地產公司,但行事一向低調。李繼紅現任丈夫姚剛是她的第二任丈夫,目前在中國。據該友人稱,李繼紅的英文不好,但絕對是見過大場面的。網上資料顯示,北京美地亞房地產有限公司名下,法人代表為姚剛,總經理為李繼紅,該公司曾開發過北京天元港中心和富爾大廈。


關於蒂芬妮·李涉嫌殺人案件的相關報導。(網路圖片)

另據微信公眾號《華人生活網》報導,根據房屋購買記錄顯示,李家曾在2011年5月份買下位於W. Santa Inez Aven大街道的房屋,當前價值約650萬美元。據認識李家的華裔人士表示,李母來美後創立了建築公司,且發展房地產十分成功,灣區到處有物業。

報導稱,李繼紅已為女兒聘請了3名辯護律師。24日,李母在親友陪伴下到庭旁聽,表現極為傷感,庭審結束後便匆匆離開,其辯護律師代表向媒體表示,蒂芬妮·李至今尚未被定罪,她仍然是無辜的。

據李家的華裔友人表示,李母獨力照顧一對子女,蒂芬妮·李與弟弟都在北京出生,幼時即移民來美,在灣區長大。李家人每年都回北京,都會說流利的漢語。

據悉,被捕的蒂芬妮·李一向生活奢華,穿名牌衣服,駕駛名貴跑車,明顯是來自中國的富貴家庭,並喜歡與非裔或中東裔男子交往。

有海外中文網報導稱,在嫌犯被抓捕的當晚,警察突然包圍了李家的豪宅,並對宅內的人用3種不同的語言喊話,要求裡面的人走出來投降,但沒有得到回應,於是全副武裝的特警竟然動用了裝甲車撞開李家的大鐵門和實木門,直接停在了客廳入口處。

據悉,法庭至今尚未公布格林的死因及3名犯罪嫌疑人的殺人動機。目前,3人均被控謀殺及合謀犯罪,案件將會繼續審理。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