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視察江澤慧地盤 林業系統或將被清洗(圖)

發表:2016-05-27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7日訊】習近平視察黑龍江重點國有林區同一天,陸媒披露了江澤民的「大內總管」王剛及江澤民之妹江澤慧在林業系統的兼職消息。按中共規定,兩人都明顯違規。而中共的林業系統被指是江澤慧的地盤。

5月23日,習近平到黑龍江考察,從北京直飛伊春市。伊春位於黑龍江東北部,是中國重點國有林區,林業施業面積400萬公頃。

5月24日,陸媒《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披露,中共前中辦主任、時任政治局委員、政協副主席王剛,自2008年9月起一直擔任中國關注森林活動組委會主任,中共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主任賈治邦、副主任江澤慧、凌振國等,都在中國關注森林活動組委會任職。去年11月24日,2015森林城市建設座談會在安徽省宣城市召開,王剛、江澤慧、賈治邦、凌振國都出席了這次座談會。

據稱,中共的林業系統是江澤民之妹江澤慧的地盤。

江澤慧憑藉江澤民的權勢,從安徽農業大學一名普通教師於1993年「火箭式」升任安徽農業大學校長、省人大副主任,然後出任中國林業科學院院長,直到11年後的2007年68歲時才卸任。去年11月19日,時年77歲的江澤慧兼有的10職務被陸媒曝光,其中有6個都與林業有關,分別是中共林業局科技委員會常務副主任,中國林學會名譽理事長,國際竹籐組織董事會聯合主席,中國花卉協會會長(已任該職16年),中國生態文化協會會長,中國竹產業協會會長。

王剛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大內總管」,在江澤民當政時,王剛曾任中辦副主任(1994年至1999年)、主任(1999年至2007年)。2007年10月,王剛出任中共政治局委員,次年3月出任中共政協副主席,2013年3月卸任,不再擔任中共國家領導人職務。而王剛從2008年開始兼任主任的中國關注森林活動組委會。此外,「政事兒」披露,王剛自2007年離開中辦後,至少還擔任了3個非官方職務,分別是中國計畫生育協會會長、中華豫劇文化促進會名譽會長、華僑大學董事會董事長等。

據陸媒去年報導,中共離退休官員「特殊情況」獲批的,可兼1個社會團體職務,任職年齡界限為70週歲。而王剛現年已74歲、有4個以上兼職;江澤慧已78歲,有10個以上兼職,明顯違規。

外界評論說,習近平視察伊春市的林業一天後,江澤民的「大內總管」王剛的兼職就被陸媒曝光,同時還曝光了他在江澤慧的林業系統兼職,並點名王剛、江澤慧共同參加林業相關會議,結合去年當局開始整頓各種行業協會兼職問題,當局可能下一步將清洗江澤慧把持的林業系統。

責任編輯:楊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