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駕車出意外 經紀人緊急澄清(組圖)

發表:2016-05-28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李易峰微博)

【看中國2016年05月28日訊】中國大陸男星李易峰日前在北京發生一宗交通意外,經李易峰經理人證實,事故未造成財產和人員損傷。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5月27日凌晨3時,一輛白色藍寶基尼跑車在北京朝陽區大郊亭橋北側撞上橋墩,車頭左側損毀嚴重,車燈脫落,據目擊者提供的車上臨時車牌顯示,車主為李易峰,而現場多名目擊者稱,司機疑似明星李易峰。

事發後車主迅速離開,有目擊者在車內發現一張臨時牌照,臨時牌號為「京T703XX」的蘭博基尼車,簽發於今年5月6日,有效期至5月13日。也就是說,該臨時號牌已過期兩週。


(網路圖片)

對此,李易峰經紀人表示:「李易峰確實是出了事故,但並沒有造成財產和人員損傷。」隨後,李易峰工作室也發出聲明,稱他出事車輛臨時車牌已過期,違反了交通法規,願意接受一切處罰。

聲明中解釋,李易峰整理出國行李時,發現護照忘在父母家,因深夜不想影響工作人員休息,才自己開車回去拿駕照,由於腳底打滑,在轉彎時不慎撞向橋墩,處理後續事宜時,又發現所駕車輛臨時牌照已過期,但由於今早8時必須飛摩納哥工作,只好交代工作人員協助處理,並為做出不良示範再度道歉。

據瞭解,李易峰前往摩納哥工作是參加某品牌商業活動及工作拍攝,行程多日前已經確定。

公開資料顯示,李易峰出身四川成都,近年來走紅歌壇與影壇,有「國民校草」之稱。2008年起發行唱片,2010年跨足影劇界,以《幸福最晴天》獲得最佳新演員等多個獎項。2011年以《真愛謊言》中的自閉症患者角色拓寬戲路;2013年以《千金歸來》獲得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無獨有偶,在最近上演的電影《老炮兒》中,李易峰飾演老炮兒馮小剛的兒子,也是因為一輛跑車而出事。在戲中,他因為跟人家的女友發生關係,事後被揍,從而懷恨在心,刮花了人家一輛法拉利跑車而遭到禁錮,父親老炮兒被逼重出江湖拯救兒子。

而事實上,在中國大陸,跑車撞橋墩一度也成為敏感詞,主因源自2012年3月18日的「法拉利車禍」讓令計畫獨子喪命,事後令家被曝,不僅經濟「犯罪」,還跨越中共政治「紅線」,與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搞「政治上陰謀詭計」、「非組織政治活動」等,而趙紫陽舊部嚴家祺曾對媒體稱,這「新四人幫」的根子就是江澤民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