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廣東信宜西江橋被沖毀 大巴墜河(組圖)

發表:2016-05-28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信宜遭暴雨侵襲,導致西江橋遭洪水沖毀,一輛大巴墜河,造成兩人受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8日訊】受西南季風和熱帶低壓的共同影響下,華南多地連日暴雨,其中廣東茂名信宜今日凌晨遭暴雨侵襲,導致當地西江橋遭洪水沖毀,一輛大巴墮河造成兩人受傷。中央氣象部門預計,6月3日前,長江中下游地區多雨,雨量較常年偏多四至八成。

受暴雨影響,省道370線信宜西江橋今日凌晨1時半左右被洪水沖毀,其中一輛載有9人、從信宜至廣西河池市的大巴墮河。當地警方、消防接報後趕赴現場展開救援,救出車上所有乘客,其中兩人受傷,幸無大礙。直至今日凌晨3時,暴雨紅色預警在信宜仍生效。

據氣象部門預報,受熱帶低壓和低層切變系統共同影響,今早8時至明早8時,廣東、廣西、江西、福建、浙江、安徽、江蘇、上海、湖南東南部等部分地方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廣東北部、廣西東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雨量可達100至130毫米。預計以上地區6月3日前都會持續多雨,長江中下游部分地區累積降雨量可達130至180毫米,較常年同期偏多四至八成。

廣州日報記者昨日獲悉,受到熱帶氣旋影響,廣州將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為廣東帶來5月份以來的第三波強降雨。因此,考慮到天氣原因及人身安全,有軌電車原定於5月28日~29日在珠江琶醍舉辦的「吉祥物嘉年華活動」取消。


廣東信宜遭暴雨侵襲,導致西江橋遭洪水沖毀,一輛大巴墜河,造成兩人受傷。(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