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男籃賽爆發衝突 滿場群毆場面混亂(組圖)

發表:2016-05-29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湖北黃石進行的中美男籃邀請賽中,雙方爆發衝突。(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9日訊】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5月28日晚,山東高速男籃與美國東部王者明星聯隊在湖北黃石進行的對抗賽中發生賽場群毆。

5月28日19時許,2016年「愛奇杯」國際男籃對抗賽在黃石開打,山東高速男籃首場對陣美國東部王者明星籃。然而,比賽過程中卻多次爆發語言、肢體摩擦,最終雙方球員上演全武行。


比賽中,雙方爆發衝突。(網路圖片)

現場球迷拍攝的視頻顯示,雙方均有多名球員參與衝突,一些球迷、場內工作人員疑似加入群毆,觀賽座椅、礦泉水瓶、甚至垃圾桶都成為「武器」,砸向衝突雙方,場面異常火爆。從視頻看出,主辦方安排了保安、警務人員。

據悉,在湖北黃石舉行的這場中美男籃對抗賽,因滿場火爆群毆,致比賽終止。

​據《黃石日報》此前報導,參加「愛奇杯」的中國球隊是山東高速俱樂部,該俱樂部為中國籃壇老牌勁旅,在CBA聯賽中成績一直穩居前列,陣中擁有丁彥雨航、楊力等實力球員。首場面對的對手是美國東部王者明星男籃聯隊,這是NBA發展聯盟中的一支強隊,陣中有多名球員曾在NBA效力。

此前有媒體報導稱,此次來訪的美國東部王者明星聯隊球員平均年齡25歲,平均身高1.97米,包括鮑勃、卡羅爾、菲爾遜、哈密爾頓、伊曼、拜倫等人,這些球員無論是在球場上,還是在球場之外,都值得稱道。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