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馬化騰的公開信

作者:中國網民 發表:2016-05-29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總您好,給您寫此公開信是想告訴您,5月25日微信封了笑談風雲的微信公眾號,此舉犯罪了,是在作惡!不管公司、個人、媒體或者平臺,只要做了惡,那麼一定會善惡有報的。

笑談風雲微信號介紹了中華5000年文明中卓越的歷史人物故事,介紹了史前文化,提出人類不是猴子進化來的,進化輪是邪說的文章,介紹了神傳文化中善惡有報的例子,介紹了法輪功的真相,提出了歷史上的諸多預言並以此預言警示世人:道德淪喪後,人類一定會有劫難,而法輪功可以解救劫難。是一個為法輪功發聲的微信公眾號。

微信對笑談風雲的封殺,無疑是在執行中共在國內封殺法輪功的錯誤政策,是對信仰,人權的踐踏,是在助紂為虐!

眾所周知法輪功是一種佛家氣功,修煉原則是「真、善、忍」做好人,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各界給予的褒獎、支持議案和支持信函3000多項。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在世界各地發行,並可從www.falundafa.org上免費下載。修煉者上億。

1999年7月江澤民因個人妒忌,利用手中權力發動了對「真、善、忍」信仰的迫害。叫囂三個月戰勝法輪功的江澤民,現在在全球30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 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多項罪名被起訴,在50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被起訴。2015年5月至今,在中國大陸江澤民已被20多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與此同時,海內外各界民眾紛紛以簽名聯署、遊行集會等方式表達對訴江大潮的支持與聲援。如今,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王立軍、周 永康、李東生、徐才厚(已死)、周本順、郭伯雄等,在中共內鬥中已經先後落馬。中共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強烈譴責為「國家恐怖主義行為」。聲明說:從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國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形容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喬高-麥塔斯調查報告》全稱《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英語:Revised Report into Allegations of Organ Harvesting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in China),由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7屆資深國會議員戴維•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戴維•麥塔斯為調查中國共產黨涉及在中國大陸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所做出的獨立調查報告,於2006年7月發表,2007年1月修訂。此報告認為「對非自願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量器官摘取」的情事做出「曾經發生,且至今仍然繼續存在」的結論。追蹤調查過程的記錄片《活摘》2015年獲得美國廣電最高榮譽皮博迪獎。

中共因對法輪功的迫害,正在遭受全球的聲討。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問世,引發三退大潮,現已有2.3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平均每天10萬人。

在大勢所趨,圍剿清算中共的今天,微信還在逆歷史潮流而動,助紂為虐,勢必遭到歷史的唾棄和淘汰。2.7億歲的藏字石,石破天驚,向世人啟示了天滅中共的天機,騰訊還在為虎作倀,逆天而行,豈不是要在清算中共時被一起淘汰?

騰訊可能會解釋說,我也沒有別辦法啊,我在中國要遵守中國的法律啊,我也不想這樣。然而是非對錯,是由普世的價值來衡量的,非由哪一個國家或地區的法律來決定。難道一個國家的法律規定可以殺人販毒你就去殺人販毒,另一個地區說不可以,你就不去做?那這是個什麼人?又是個什麼公司呢?這樣的公司能值得信任嗎?這樣的產品能值得信任嗎?要知道在中國大陸,法輪功的修煉也是有憲法保護的。真正違法的是江澤民。法無明文不為罪,中共用以迫害法輪功的:以*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根本不適用於法輪功。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以及公安部認定的14種邪教根本沒有法輪功。中國法律就是《立法法》規定,制定刑法、制定限制人身自由的法律必須全國人大立法。但是江澤民卻對法國《費加羅報》講法輪功是*教,江沒有這個權力,江才是破壞了法律實施。這也是法輪功學員可以在國內起訴江澤民的法律保障,因為真正違法的是江,而不是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17年來的迫害完全是江個人和共產黨相互利用,以權代法,踐踏法律的任意胡為!在一個不講法制的國家,騰訊居然以所謂「法律」的名義來封鎖一個在世界上公認,為人身心受益做出巨大貢獻的為法輪功發聲的微信號,其實質就是在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助紂為虐!

騰訊公司可以說是中國網際網路的巨頭公司了,旗下電腦聊天軟體QQ和互動網站QQ空間以8.29億和6.45億月活躍賬戶包攬全球五大社交網路排名榜第二、三名。騰訊另一款即時通訊手機應用——微信位列第五。

截止2015年第一季度末,微信每月活躍用戶已達到5.49億,用戶覆蓋200多個國家、超過20種語言。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眾賬號總數已經超過800萬個,移動應用對接數量超過85000個,微信支付用戶則達到了4億左右。

巨大成績的取得來自於中國巨大的壟斷市場群,和騰訊想要走向世界的雄心以及技術力量。如果沒有市場壟斷,有競爭,中國人可以選擇Face book;LINE;在公開公平的競爭的環境下,還會有QQ和微信現在的市場佔有量嗎?一定沒有。騰訊要想真正成為一個世界性的通信軟體,光有技術是不行的。不遵從普世的價值觀,一樣會遭到人們的唾棄。因為它會是一個沒有品行,不講道德的軟體,使用這樣的軟體,最終受害的一定會是使用者!當人們認清了這一點,我想微信也不會立足很久的。騰訊的將來想要走向哪裡?何去何從?

魏則西事件給了人們深深的啟示。一言堂的危害有多大,不難想像,如果Google還在,沒有被中共趕走,那麼人們的信息渠道就不只侷限在BAIDU了。魏則西可能會採用完全不同的治療方法,所以說最終害人的是中共。是中共的信息封鎖政策害死了魏則西。中共為了封鎖網路花了巨額費用,一個黨懼怕真相說明瞭什麼?一個為了私利不管老百姓死活的政黨,騰訊卻在繼續執行它的害人政策,做幫凶,為虎作倀!要知道善惡有報是天理!任何人和組織團體都在其中!想奉勸馬總,立即解禁笑談風雲的微信公眾號,停止作惡,站到公理和正義一邊,行善者一定會有善報!

馬克扎克伯格婚後三年,妻子流產三次。扎克伯格立足於慈善,2015年初Facebook又推出了一項讓全世界點讚的功能:AMBER Alerts,即安珀警戒。由美國緊急警報系統將包括失蹤兒童照片、失蹤地點、綁架嫌犯描述在內的詳細信息,發給接受這一業務的Facebook用戶。

以Facebook如今的覆蓋面積,這簡直是一張尋找失蹤兒童的天羅地網。一旦有兒童走失,發布協尋消息後,任何發現線索的Facebook用戶都可能拯救一個兒童和背後的家庭。一名叫做維多利亞的小姑娘在醫院被誘拐,就在2015年春天,有人通過Facebook的AMBER Alerts提供線索,經過努力尋找,她最終安全回到了父母的懷抱。Facebook的這一致力於需找失蹤兒童的業務,目前已在美國和加拿大展開。

上天給了扎克伯格這一善行最好的回饋,2015年8月1日扎克伯格在自己的Facebook頁面發布喜訊:妻子懷孕,是個女孩。這是現世善報的真實例子,上天在看著人的一舉一動,一絲一念。懷孕期間,這個準媽媽親自參與The Primary School, 這是一項致力於將兒童的健康和教育相結合的工程。如今他們的孩子已經出世,女兒Max的問世促使他們夫妻又給世界回饋了450億的紅包。相信一直行善的馬克扎克伯格會繼續得到上天的眷顧,他是善有善報,現世就報的世間實例。

騰訊也不只一次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些都有記錄。騰訊如果繼續下去,繼續順應中共的迫害政策,並為虎作倀。那真的就會被歷史所淘汰的。作為老總的您真的想讓這個公司,這個軟體,隨著中共的解體而一起被淘汰嗎?!

作為一個網民我想呼籲所有有良知的網民們,要行動起來維護我們的知情權,盡我們的力量推廣翻牆軟體,獲取真實的信息。避免更多的人成為魏則東,魏則南,魏則北。中共不讓我們獲取真實的信息,BAIDU、騰迅還在助紂為虐,我們的權力要靠我們自己來維護。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靜心閱讀《九評共產黨》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讓中共清楚的看到我們的選擇,看到我們要維護自己的知情權,信仰權,基本人權的決心。

 

中國網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