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跡化」的金正恩被姨媽戳破了(圖)

發表:2016-05-3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生母高英姬,據傳她2004年死於巴黎。翻自《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05月29日訊】外媒曾報導,北韓當局將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小時的事情「神跡化」,達成各項不可能的任務。但近日姨媽高英淑(Ko Yong Suk)打破沉默受訪時,則說出不一樣的金正恩。

據《蘋果日報》引述英國《獨立報》報導指出,高英淑透露金正恩跟她的大兒子一樣,都是1984年出生的,曾經幫他換過尿布。金正恩小時的脾氣有點壞,同時有點扭,曾因為跟媽媽賭氣而不吃飯。他母親高英姬曾希望他別貪玩,要多讀書,可是金正恩不但不回應,甚至示威抗議。金正恩愛好打籃球,喜歡抱著籃球睡覺,他的生活跟普通小孩沒有太大差別。

於2010年10月,外界才獲知金正恩成為朝鮮接班人,但高英淑夫婦稱,金正恩在8歲生日時,就已收到挂有星星的將軍制服了,將官們還向他行禮致敬。所以從此開始,他就受到朝鮮當局的重視,實在很難成長成為一個正常人。

據外媒報導,之前北韓為樹立金正恩的威嚴及軍中形象,於兒童教科書大肆宣讚金正恩事跡,指他3歲就會開車;於3秒鐘時間內發射10發子彈,且全都射中目標;6歲會騎馬;於未滿8歲那年,金正恩更駕駛大型貨車,於彎曲而傾斜的路上疾馳了約120公里。對此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金正恩的事跡已於前年開始,被納入北韓各級學校正式學習課程中。

現今60歲的高英淑是金正恩生母高英姬的妹妹。在1992年,高英淑先是帶著金正恩的哥哥金正哲至瑞士伯恩就讀中學;於1996年時,金正恩也來到了伯恩讀書。

於1998年,當金正恩14歲時,母親高英姬罹患乳癌,於2004年去世。可是高英淑和丈夫李江(Ri Gang)因對金氏政權的恐懼,也覺得自己即將沒有特權,所以帶著全家至瑞士伯恩的美國大使館尋求庇護。之後在中央情報局(CIA)安排下至美國,並開設乾洗店,帶著3個孩子,一家人自此隱姓埋名。

《赫芬頓郵報》曾經報導,李江披露,於獨裁者身邊「伴君如伴虎」的生活使他不寒而慄,於金正日身旁度過的20年時間裏,讓他感受到權力的可怕及不正風氣,妻子也認為不跟姐姐(高英姬)走得太近比較好。

他們的外甥金正恩,於2011年底上臺之後,迄今已處決了至少70名高官。更在2013年12月,將他的姑父張成澤處決了。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